>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女侠”或登银幕 加入《蝙蝠侠VS超人》

来源:搜狐娱乐
神奇女侠有望“插足”《蝙蝠侠大战超人》。
神奇女侠有望“插足”《蝙蝠侠大战超人》。


  (转自:时光网) 近日,美国华纳电影公司全球发展部负责人、创意部门总监吉格-斯维曼受访透露:眼下华纳正着手于两项重大的电影项目的进展,一是如何让“神奇女侠”尽早加入“正义联盟”;二是J-K-罗琳正在着手撰写的“哈利-波特”系列外传《神奇动物在哪里》。

  吉格-斯维曼表示,由于超人和蝙蝠侠都早已是家喻户晓的超级英雄,他们正在考虑加些新英雄入伙:“绿灯侠”很有可能获得第二次登上大银幕的机会,“闪电侠”也在讨论当中。而作为超级英雄届著名的女英雄,神奇女侠更是成为华纳的首选。吉格-斯维曼表示:“神奇女侠是一个了不起的角色,我认为将她搬上大银幕是一举两得的事情,一方面能够有很好的票房保证,另外我们也会从此拥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女英雄。”

  为了给“正义联盟”造势,华纳和DC计划用多部个人影片来做预热。不过对于“神奇女侠”是否将拥有一部独立的电影,吉格-斯维曼的回答却十分含糊:“我们非常认真地考虑这件事,试图给予这些角色一个详细的计划,并且将他们的角色魅力与故事发挥到最大化。”

  事实上,除了对其战斗技能略知一二外,很多非漫迷对于“神奇女侠”的了解是很粗浅的,先以一部电影介绍她的身世、性格和敌人还是十分必要的。不过按照华纳目前的计划,在独立成篇之前,这位女英雄在2015年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中先小小的亮相一下也未必不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16417.shtml report 1001 神奇女侠有望“插足”《蝙蝠侠大战超人》。(转自:时光网)近日,美国华纳电影公司全球发展部负责人、创意部门总监吉格-斯维曼受访透露:眼下华纳正着手于两项重大的电影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神奇女侠”或登银幕 加入《蝙蝠侠VS超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