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央视名嘴神秘家庭 配偶子女大起底

来源:搜狐娱乐
 

  国家级媒体平台的“名嘴”们,动态总是备受关注。关于“崔永元辞职”的消息,最近三个月一次次被炒热,位央视内部人员向本报透露,崔永元确实已经彻底办完离职手续,但他加盟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由中央电视台全资控股,“说离开央视不准确,他只是离开主持人队伍,以后肯定还会做栏目,而且也更加灵活。”

  崔永元是国内最为知名的主持人之一,1996年以《实话实说》主持人崭露头角,大受欢迎。他睿智、幽默,传递出了多种声音,展示了多元化的视角,倡导一种宽容理解的真诚对话气氛,给当时“一本正经”的电视屏幕带来了极大的活力。崔永元伴随着《实话实说》同时走红中国荧屏,一起创造了该节目最辉煌的阶段。

  崔永元妻子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一位普通工作人员,与崔永元原来是同事,也有说小崔离婚了,绯闻女友叫何晶。崔永元的女儿叫崔明枝,1996年出生,今年17岁,早前就有网友曝光了崔永元和女儿幼时的合照。崔永元说他的女儿很可爱,也很乖、很懂事,一点也不吵,也从来不无理取闹。

 

  李咏,原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新疆乌鲁木齐人。主持节目有《幸运52》、《非常6+1》、《梦想中国》、《咏乐汇》等。曾多次主持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1968年生于新疆。1987年考上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 1998年开始出任综艺节目主持人,同年开始主持《幸运52》。2004年担任《梦想中国》总设计师,2003年开始主持《非常6+1》。2013年3月20日其人事档案正式从中央电视台转入中国传媒大学。

  李咏的妻子哈文,父亲哈金杰退休前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秘书长。1996年《一个人和一条法规》获“中国新闻奖”。2003年10月任《非常6+1》栏目制片人,201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担任总导演。2013年,哈文升任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部主任,享受正处级行政待遇。他俩先是同班同学,后是初恋情人;既是一对夫妻,还是同事搭档。李咏在台前风光无比,哈文却默默地“藏”在幕后,李咏曾笑言,老婆是老板,自己的工资由老婆发。

  名嘴李咏的女儿法图麦·李,小名“豆豆”,2002年5出生,因为妻子是回族人,所以女儿的名字也是回族名,法图麦的意思是‘真主的女儿’。女儿接受的是琴棋书画式的全方位素质教育。“她可忙了。”李咏颇得意地告诉记者,“学钢琴、学画画、学数学、学国际象棋,还有游泳、网球……咱不指望她能在哪方面多么出色,但什么都让她接触一下。”

 

  朱军,男,1964年出生,祖籍河南洛阳,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主持人。《艺术人生》节目制作人。1993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1997年开始共主持17年春晚,是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中唯一一位登上中国最高哨所红其拉甫哨所的主持人,也是央视唯一一位参加过国庆阅兵的主持人。

  谭梅,是一名出色的影视演员、青年舞蹈家,1993年5月,朱军与谭梅在亲友们的祝福声中,走上了婚姻的红地毯。2011年3月15日,低调的谭梅同丈夫朱军一起赶赴上海工作,并且两人穿着黑色“情侣装”露面。

  朱军之子朱思潭,小名毛头,2002年6月诞生。他不但聪明听话,学习好,而且还特别擅长表演,有天赋,经常跟随妈妈谭梅创办的八八空间艺术社登台演出,每一次演出思潭都是最认真的一个,对每一个动作都多次反复排练,一丝不苟。朱思潭除了擅长唱歌和舞蹈之外,书法写的也是非常棒的,常常参加各种书法比赛,频频获奖。

 

  白岩松,1968年8月20日出生,内蒙古呼伦贝尔人,央视著名主持人,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员,《新闻周刊》、《感动中国》、《新闻1+1》等节目主持人。1989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2000年被授予“中国十大杰出青年”。1993年,《东方时空》主持人。

  白岩松的妻子朱宏钧,是白岩松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时的同事。现任经济之声编辑部的主任。两人结婚十几年来一直相亲相爱相敬如宾,是大家公认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人育有一子,叫白清扬。

白青阳
 

  白清扬,1998年出生,小名叫巴蒂,喻意儿子也能像能像巴蒂一样创造奇迹。白岩松给儿子起名“清扬”。“因为他妈喜欢金庸,而且在中国古语里是眉目爽朗的意思,希望他阳光灿烂,这是最重要的。”长相酷似父亲,带着一副眼镜文质彬彬的,特别是眼神相似度极高。

 

  素有“北大才女”之称的张泉灵,是央视最优秀的记者、主持人之一。作为主持人,她主持过《东方时空》、《人物新周刊》、《新闻会客厅》等节目;作为记者,她曾多次采访两会,并参与了罗布泊无人区、阿富汗战乱区、抗击非典第一线、奥运圣火登珠峰、四川汶川大地震等许多重大报道,为广大观众所熟知。

  张泉灵的老公名叫李铁,是一名城市发展战略和规划专家。现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同时兼任清华大学高级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

  李铁比张泉灵大18岁,两人在工作中相识,于2000年结婚。婚后两人感情甚笃,李铁一直支持老婆的工作,尊重老婆的决定。因为热爱新闻事业,张泉灵生孩子的计划曾被一拖再拖,而老公李铁也非常理解。直到2006年,33岁的张泉灵才拒绝一切诱惑为李铁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取名为晨晨。

 

  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给人的印象一直是笑眯着眼睛乐呵呵的,其家庭生活也很少被人提及。媒体报道,其实毕福剑早已离婚,四川籍的前妻和女儿已经移居加拿大。毕福剑他承认离婚一事,但对离婚原因不愿多说。

  1996年7月,毕福剑的女儿娇娇降生。当时,毕福剑正处于事业的攀爬期。1997年秋,毕福剑自己创意、策划了后来成为央视收视王牌的栏目《梦想剧场》,观众们喜欢上了这个脸黑、搞怪、乡音重、一脸坏笑的主持人。毕福剑妻子很漂亮据说是他的同学。因忙于事业,毕福剑忽略了同样忙碌的妻子。妻子从事新闻摄影工作,多次获得摄影大奖,比当时默默无闻的毕福剑名气大得多。可婚后,特别是有女儿后,她常常四处奔波拍完照片后还得赶紧回家照顾女儿。

 

  敬一丹,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焦点访谈》《东方时空》主持人,曾经主持香港回归、澳门回归、迎接新世纪、建党80周年等一批大型直播节目。曾连续3次被评为全国“十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并多次荣获“金话筒”奖。现任中国广播电视学会主持人节目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传媒大学兼职教授,第九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人大代表。

  敬一丹丈夫王梓木。王梓木在1994年,年仅41岁时就已经坐上了经贸委综合司副司长的位置,经常出国考察,下去调研,政治前途不可限量。但令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是,1996年,王梓木决定辞去公职。1996年秋天,王梓木正式下海,他准备组建一家保险公司。经过艰难打拼,他终于组建了由63家大中型企业做股东的华泰保险公司,并亲自担任董事长。目前身价上亿。

  网友曝光了一组央视主播敬一丹26岁女儿和外籍老公的生活照,据悉,敬一丹女儿名叫王尔晴,毕业于世界名校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而她的外籍老公名叫Nick。

 

  王宁,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 。主持风格端庄、大方、得体,语言规范,吐字清晰、播音自然流畅,一向有“国脸”之称。

  刘纯燕,是中国最早的一班少儿频道主持人,影响了几代人,现已成为中国第一少儿电视品牌。从小多才多艺,天生的娃娃脸,娇小的个头,古灵精怪的主持方式,为她赢得了数以亿计的小朋友的喜爱。

  一个是《大风车》的“王牌主持人”,多年来一直是古灵精怪可爱的打扮;一个是《新闻联播》的当家“国嘴”,成熟稳重大气的形象深受老百姓的追捧。可以说在主持事业上这对夫妻都已经做到了很高的高度。但他们更令人羡慕的还有幸福的爱情。

  两人的女儿王逸宸,小名“娃娃”,1999年出生,女儿在性格上像爸爸王宁,偏稳重,比同年龄段的孩子要成熟一些。长相上却颇象妈妈,留着与妈妈一样的发型。女儿现在每次看到妈妈在节目里穿的衣服和做的滑稽表情,都觉得妈妈“傻死了”,相反女儿倒是越来越欣赏爸爸了。看到爸爸的《新闻联播》,夸爸爸越来越成熟有男人味了。

 

  王志,曾任中央电视台《东方之子》、《新闻调查》、《面对面》记者、主持人、制片人;云南省丽江市副市长兼云南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省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2012年7月,调中国传媒大学工作,担任研究员、校长助理。2003年结婚,妻子是同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朱迅。被认为是央视的金童玉女,主持界模范夫妻。当年两人相恋时,王志主持《面对面》,朱迅主持《欢聚一堂》,都是央视重量级主持人,王志比妻子朱迅大8岁,两人从恋爱到结婚只用了半年,颇有“闪婚”的味道。

 

  04年1月,王志和朱迅喜结连理,很快两人就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起名叫王法颇有派头。前年曾传出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的消息,后证实是空穴来风。如今,可爱的王法已经9岁了。

  水均益,出身书香门第,父亲水天明是兰州大学的俄语教授,爷爷水梓曾任解放前甘肃省教育厅长。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主持人。任《东方时空》、《焦点访谈》、《环球视线》栏目记者、编导、主持人。现担任央视新闻频道《国际观察》、《高端访问》等节目主持人,曾获奖无数。

  水均益的原配妻子名叫王君,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1991年,水均益向她求婚,两人终于喜结连理。1993年4月,水均益正式加盟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兼任记者和主持人。也就在这年的10月,他们的女儿水亦诗出生了。2007年,离婚。

  2010年元月,有记者拍到央视主持人水均益与一神秘女子一起出现在机场,有报道称,此神秘女子叫杨迪,杨迪是央视体育频道专职报道台球新闻的记者。一位央视工作人员也表示,听说水均益在三年多前与妻子离婚了,之后不久就与杨迪结婚,水均益比杨迪大13岁。

  水均益的女儿水亦诗,是他与前妻所生的孩子。水亦诗从小勤学上进、能歌善舞,一直是班级里的文艺骨干。也许是受父亲的影响,她也十分擅长主持,学校里的文艺演出大多由她担任主持人。在初一时,水亦诗参加了学校举行的主持人大赛,并且最终捧得大奖。那时她就被邀请到央视主持少儿节目,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如今,水亦诗已是一名大二学生了,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学习,课余还常去客串主持,而她的理想也正是将来能成为一名出色的主持人!

  就在大女儿水亦诗19岁之后,49岁的水均益又生育了个了龙凤胎。2012年3月29日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的妻子杨迪在北京顺利分娩,产下了一对龙凤双胞胎,取名为水左左和水右右,并已为一双儿女举办了满月宴。

 

  中央电视台的鲁健,主持栏目:CCTV-4 《中国新闻》、《新闻六十分》、《财经时讯》、《今日关注》。鲁健和天亮是大家熟悉的央视伉俪主播。

 

  郑天亮,山东烟台人,1997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2000年大学实习期间进入新版《东方时空》 ,主持《时空链接》栏目至今。屏幕上的天亮给人一种清新纯净的舒服感。两人结婚八年一直幸福恩爱,如今女儿和和已经五岁了,聪明伶俐,擅长弹钢琴,酷爱绘画,是一个很漂亮小姑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15456.shtml report 9430  国家级媒体平台的“名嘴”们,动态总是备受关注。关于“崔永元辞职”的消息,最近三个月一次次被炒热,位央视内部人员向本报透露,崔永元确实已经彻底办完离职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