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马年央视春晚 > 2014马年央视春晚_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回应春晚与汪峰同台:冯小刚导演说才算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章子怡(资料图)
章子怡(资料图)


  乌鲁木齐晚报10月24日报道 距离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越来越近,大改革大换血的本届春晚也引来了比往年更多的猜测和寄望。

  最新的一则传闻是,春晚有意邀请女星章子怡加盟主持人阵容,也给其绯闻男友汪峰发了邀请函。但章子怡担心自己的主持不好,有意登台献唱。

  此消息引发观众热烈议论,还有观众称“章子怡不愿做主持就让她和汪峰安心唱歌吧,主持可以让撒贝宁来做嘛”。对此,章子怡方的回复是:“冯小刚导演说才算!”

  面对各种传闻和小道消息,春晚剧组的回复是“不回应”,相关工作人员只是透露,可关注春晚官方微博。而其上最新发布的一则消息是:本周六(26日),冯小刚将坐镇微博微信两大平台,回答有关春晚的一切。

  朱军等冯小刚“点将”

  昨日上午,央视主持人朱军携其新书《朱军荧屏悟语》在北京大学举办新闻发布会。有媒体问及是否在马年春晚时能否看到他主持的身影,朱军笑着回答:“冯小刚导演今天没来,我也没地儿问去。这个得问冯小刚导演。历年来春晚主持在定好后,通常是提前一个月通知我们。组织召唤就上,我和你们一样也在等待这个消息。”对于以后是否会回到大学做老师,朱军称如果讲台需要他,他会做老师。

  赵本山剧本框架已出炉

  马年春晚倒计时100天,语言类节目将于10月25日进行一审,作为语言类节目总导演的赵本山是否赴京参加还未确定,而赵本山的剧本框架已出炉,导演组方面也不排除为他另写剧本的可能性。

yule.sohu.com true 乌鲁木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12874.shtml report 1077 章子怡(资料图)乌鲁木齐晚报10月24日报道距离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越来越近,大改革大换血的本届春晚也引来了比往年更多的猜测和寄望。最新的一则传闻是,春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章子怡回应春晚与汪峰同台:冯小刚导演说才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