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辞去演艺人会长 指成龙表达有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曾志伟宣布辞去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
曾志伟宣布辞去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昨天突然召开记者会,宣布辞去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以回应就香港电视(港视)不获发牌一事,演艺人协会与导演会在一些问题上不能达成共识,令他觉得自己处理此事不够圆满,于是遂有此决定。他声称,请辞决定和无线没有关系,他自己也想以个人身份去发表意见。

  曾志伟近日是非缠身,先有他就政府拒绝向港视发牌的事件,被批评发表维稳言论,再有传媒人萧若元在电台节目中爆他致电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吴思远,阻止电影工业总会参加上周日的游行,昨天曾志伟临时召开记者会,除了澄清萧若元所讲的不是事实外,又表示因演艺人协会与导演会就一些问题不能达成共识,令他自觉在处理此事上不够圆满,于是决定辞去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职务由秘书处顶替。

  自香港电视不获政府发牌后,导演会十大属会联合发声及开记招,但就缺少演艺人协会以及电影美术学会,传媒人萧若元更在电台节目中指曾志伟在游行前曾致电吴思远,要对方禁止电影工业总会的人士出席游行,到21日所发表的声明又避重就轻,因而惹来外间批评,身为演艺人协会会长的曾志伟被外界狠批演协在香港电视发牌落空一事没有支援艺人及从业员。

  不同意支持一间机构或个人

  昨天曾志伟在其位于观塘的公司举行记者会,就以上事件作出交代,他表示演协对联署声明的第一稿有两点不同意,原本要求电影工业总会在周日才发声明,谁知在未被知会下的情况下,电影工作者总会等八个属会却抢先在周六发声明及开记者会,令他意料之外。曾志伟说:“我们演协及香港电影美术学会对他们声明的第一稿有两点不同意,就是为什么不发牌给王维基,我们不同意支持一间机构或一个人,对导演会立场不同意,我们都有一堆疑问,要求更改声明周日才发出,但周六早上11点却收到电话开记者会,又没人说会不会用我们修订的声明,我即致电吴思远为什么不问我们,以前有这情况会叫所有属会开会!我是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赶周六出声明,早一天好像鼓励游行!”

  演艺人协会宗旨不涉政治

  就此事上,曾志伟自觉做得不够,于是决定辞去演协会长一职,以后可用个人身份去表达私人意见,他说:“我就要和委员讲会辞去会长职务,因为好多消息说为什么会长不出来讲话,好像我代表了那个会,其实那个会是必须所有事都要会员通过,如果一个人代表协会,承受压力太大,接下来有什么要发表,都是我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协会……演艺人协会的宗旨是首先不涉政治,只是为艺人谋福利。”

  至于萧若元的言论,曾志伟否认有此事:“他讲的不是事实!说美指协会是我的马仔,我边有那么厉害,因此要出来澄清!”曾志伟指会务暂时会由秘书处顶替,因为离下届再选只有一个多月时间。问到可有与吴思远再谈?他指暂时没有,更扬言大家是好朋友,自己与尔冬升也有微信。问到提出辞职可获挽留?曾志伟表示有被挽留,但自觉辞职后可以私人名义表达自己的意见。

  曾志伟指成龙表达力有问题

  再问到他是否支持政府发三个牌?曾志伟赞成多发牌:“不止支持发3个,全因发多些牌助多些人就业,政府所讲的盈利问题下回分解。”问到辞职与TVB高层关系好有关?他强调与此无关,自己也是TVB艺人,只是演协所有委员都相信自己,因此要作出交代。

  对于各电视台近日相继表示欢迎接收被香港电视裁员的员工,曾志伟表示很高兴各电视台有所行动。他又称被廖启智在政总发言的短片感动,更已将对方的访问传给TVB,因这是艺人的心声,并认为这是代表电视行业有需要改变,所有艺人发声都觉得在TVB工作有问题,演协能够做的是关心行内成员。

  此外,对于成龙发表的“天灾论”,曾志伟指对方听完讯息后不懂消化,他又说:“这个老友我服了,他心地善良,但表达有问题,只能用功夫表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10145.shtml report 3398 曾志伟宣布辞去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昨天突然召开记者会,宣布辞去演艺人协会会长一职,以回应就香港电视(港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曾志伟辞去演艺人会长 指成龙表达有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