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怪评委组合揭秘:发哥收美金搭档黄渤上达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周润发将是评委组合“3+X”的X。 


  搜狐娱乐讯 (安三木/文)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继日前宣布赵薇出任评委后,其他的三位评委人选也将引来外界的不少猜测。不过昨天有消息传出,其他三位评委人选将分别是刘烨、黄渤和周润发,其中周润发将是这次评委组合“3+X”的X。对此,节目组表示:的确与刘烨、黄渤、周润发等人有接触,不过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下周我们会公布第二任评委,他和赵薇有过合作的影帝,请一切以官方公布为准!”

  尽管官方没有最终公布评委名单,迫不及待的网友已经给新一季《中国达人秀》的评委算账了,结果四位评委酬劳将创造天价,超过3100万。

  周润发出门收美元

  赵薇酬劳将超章子怡1200万

  最近很少出现在镜头前的周润发依然是众多影迷心中的偶像,而他每一次出演的电影都能引起票房轰动,如今将他请来《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也让很多观众既兴奋又期待,按照《中国达人秀》评委是以“3+X”的形式出现,而周润发很有可能担任这次的X评委作为特殊来宾。此外,作为影视界殿堂级的人物,出场费自然是非同小可,此次又是他的评委处女秀,据透露,这次的酬劳是按照好莱坞的收费方式:从他踏出酒店门的一刻开始就以美元来计算,直至节目结束。按照如今的选秀节目来看,彩排、录制需要的时间至少在8小时以上,甚至更多,如此的出场费肯定会创造天价。有传闻周润发目前电影片酬3500万元左右,让他参加完《中国达人秀》全部录制不大可能,所以东方卫视准备是让他参加其中重要的三四期,而这三四期的酬劳也不亚于参加整期节目的赵薇、刘烨以及黄渤,有业内人士估计将在700万左右。

  至于赵薇、刘烨及黄渤的酬劳,有业内人士指出按照今年多个综艺节目导师市场价,章子怡1200万、那英1000万以及李玟1000万,刚拿下金鸡“最佳导演”,被提名金马“最佳导演”的赵薇也不会低过1000万,还极有可能会超过章子怡1200万的天价酬劳。而两大影帝黄渤及刘烨,两人的酬劳也不会低到哪里去,黄渤目前电影片酬在1200万左右,由于他与东方卫视关系良好,他会以“友情价”参加,业内人士评估其酬劳将会是800万左右。而刘烨则是600万左右酬劳。四人加在一起保守估计都将超过3100万,创造今年综艺节目导师评委“最贵”新纪录。

  面对外界的传闻,节目组方面否认评委创造综艺节目的天价。节目组表示四位评委都是喜欢节目而来,酬劳对他们来说都不是重要的,关键还是看节目品质和节目是否适合他们,他们的酬劳都很低,“他们都是为实现达人们的梦想而来。”

  黄渤刘烨将组“贫嘴二人组”

  最贵组合被质疑搞不好会很冷场

  赵薇、黄渤、刘烨加上周润发的组合被传出来以后,许多网友表示即惊喜又担忧,惊喜的部分是四人搭配很新鲜,赵导搭配三大影帝组合应该是很让人期待的。不过四人组合能否真的会很默契,还是最后变成一个奇怪冷场四人组,让小伙伴都惊呆了,目前就不得而知了。

  有网友反映,赵薇并不是“能说”之人,按照以往《中国达人秀》女性评委角色设置,赵薇将充当情感大使,她能否像伊能静那样完全表达出自己的情感,又不会重蹈徐静蕾的那种只会“傻笑”插不上话窘况,这将是对赵薇极大挑战。而黄渤、刘烨则肯定是组成“贫嘴二人组”,两人是否会很抢戏,抢掉选手和其他评委的风采,这都是完全考验节目组的把控能力。至于号称自己是“电视迷”的发哥国语表达将是大挑战,同时他的“发式冷幽默”能否让内地观众接受,这也是很让人捏一把汗。

  对此节目组则完全没有太担心,“经过前期沟通,保证会让观众眼前一亮,节目组还是很有信心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4/n388804903.shtml report 1997 周润发将是评委组合“3+X”的X。搜狐娱乐讯(安三木/文)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继日前宣布赵薇出任评委后,其他的三位评委人选也将引来外界的不少猜测。不过昨天有消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