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广告营销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娃哈哈格瓦斯携综艺天王 与您共度《两天一夜》

来源:搜狐娱乐

  娃哈哈格瓦斯携手首档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10月15日召开媒体见面会,首次揭开神秘面纱,节目主持人悉数亮相,爆笑登场。

  中国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带领安七炫、姜超、马可、朱梓晓、张睿众男星组成豪华主持团,主持人空降四川景区接受“三没”考验——没钱,没经纪人,没有地方住,为观众带来明星户外真人体验的爆笑全纪录。“拍摄很辛苦,因为我们太穷了,吃喝全要靠路上的朋友帮助,不过也体验了前所未有的快乐。”见面会上,吴宗宪表示,《两天一夜》的拍摄几位主持人可谓是“苦并快乐着”。据悉,《两天一夜》节目将于十月底在四川卫视正式推出,关注娃哈哈格瓦斯,与明星们一起度过“两天一夜”。

  据了解,《两天一夜》连续7年保持亚洲综艺节目收视率第一,除了即将爆笑登场的电视节目播出,本次《两天一夜》栏目的赞助商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结合栏目“明星加盟、全程外拍、体验野生”的特点,计划在川渝8大城市同步开展“集趣味性与挑战性于一身”的户外广场冲关活动!本次格瓦斯城市大冲关共设置了“疯狂大转盘”、“勇闯独木桥”、“问鼎最高峰”、“超级保龄球”等4个挑战项目,消费者只需购买两瓶娃哈哈格瓦斯即可报名参加,赢取与《两天一夜》大牌明星亲密互动机会及格瓦斯万元大礼包等丰厚奖品。

  据悉,首场城市大冲关活动将于10月19日、20日在南湖梦幻岛拉开战幕,更有《两天一夜》明星嘉宾、《花非花雾非雾》男主角、《新还珠格格》“五阿哥”、新生的偶像——张睿强力助阵!怎么样?惊呆的小伙伴们,心动的话,就来挑战吧!格瓦斯万元礼包、张睿签名神秘礼物等着你!

  冠军(1名):万元大礼包一份(5000摄影卡+2000电视机+1张宽带年卡+一个电饭煲+1000现金+价值95元产品代金券1张)

  亚军(1名):千元大礼包一份(1张宽带3年年卡+价值299元订制拍摄卡)

  季军(1名):精美大礼包一份(1台微波炉+1个电饭煲+价值95元代金卷1张)

  参与奖:格瓦斯大礼包(凡参与本次活动顺利过关的选手即可获得南湖梦幻岛指定设备免费游乐券1张+娃哈哈格瓦斯一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73001.shtml report 931 娃哈哈格瓦斯携手首档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10月15日召开媒体见面会,首次揭开神秘面纱,节目主持人悉数亮相,爆笑登场。中国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带领安七炫、姜超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娃哈哈格瓦斯携综艺天王 与您共度《两天一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