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48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宥嘉将任台湾金钟奖嘉宾 与张清芳合唱

来源:搜狐娱乐
林宥嘉和陈建宁
林宥嘉和陈建宁


  搜狐娱乐讯 2013年电视金钟奖的特别表演嘉宾张清芳的“神秘搭档”林宥嘉昨日(10/8)终于“献声”录音室进行典礼歌曲彩排,林宥嘉透露典礼当日将和张清芳演唱隽永情歌“碧海情天”,尚未见到张清芳本人,只闻其声的林宥嘉表示:“很期待,觉得她的声音很清亮、很好听,好有爆发力。”

  对于首度担任金钟奖特别表演嘉宾,林宥嘉表示没有压力,更说能有这样的机会演唱各种歌路的经典歌曲感到非常开心。“金钟音乐总监”陈建宁也力荐林宥嘉担任表演嘉宾,他表示因今年金钟的两大主旨是“传承”和“新秀”,故安排“东方不败”张清芳和选秀出身的林宥嘉作合唱成为金钟奖典礼表演中的最大亮点。

  陈建宁对于曲目的特别用心设计,他说张清芳将以戏剧经典组曲为主,林宥嘉则呈现现今世代则偶像剧歌曲。林宥嘉表示自己当初挑歌单的时候,就选中了5566的“我难过”和萧贺硕“我爱你”,他说是因为在学生时代最红的偶像团体就是“五月天”和“5566”,当年“我难过”更是当红偶像剧“MVP情人”的主题曲,每天放学最期待的就是买碗土魠鱼羹坐在电视机前,听着偶像剧主题曲开始的感觉,让他最印象深刻就是王仁甫,当时觉得王仁甫很漂亮。陈建宁老师在前些日子才碰上孙协志,表达了本次金钟曲目想法,孙协志一听也很期待林宥嘉的演出。

  《碧海情天》则是林宥嘉小时候曾经收看的经典戏剧,陈建宁老师表示这首歌最困难的部份,是要将原先独唱的歌曲改成合唱两部分,透过重新现代的编曲让两人能凑出不一样的火花,张清芳已于事前先至录音室录音,更交待建宁老师表示自己很喜欢林宥嘉的声音,让林宥嘉开心不已。

  今年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25日(星期五)举行,当天下午5时30分开始进行星光大道,由阿Ken、吴怡霈主持;颁奖典礼主持人则由胡瓜、欧弟、安心亚搭档主持,得奖名单将于颁奖典礼现场逐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65849.shtml report 1180 林宥嘉和陈建宁搜狐娱乐讯2013年电视金钟奖的特别表演嘉宾张清芳的“神秘搭档”林宥嘉昨日(10/8)终于“献声”录音室进行典礼歌曲彩排,林宥嘉透露典礼当日将和张
(责任编辑:白玉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