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羚《铁娘子》首演恶婆婆 PK“雪姨”王琳

来源:搜狐娱乐
马羚《铁娘子》首演恶婆婆 


  搜狐娱乐讯 由马羚、靳东、李天柱、陈昭荣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代大戏《铁娘子》正在上海热拍。著名演员马羚在剧中首演恶婆婆董方氏,大有与好友“雪姨”王琳PK的架势。

  年代戏《铁娘子》讲述的是《铁娘子》讲述了民国期间一个“倔强”女人白雨禾的传奇情感经历,和以往的年代戏不同,这是一部正能量爆棚的作品,现在社会传递的负能量太多,而白雨禾的故事能让人感到温暖与希望。除了男女之间缠绵悱恻、爱恨交织的情感故事以外,该剧另一大看点则是反面角色们的“雪上加霜”。著名演员在剧中马羚首次颠覆性出演一位坚守清规戒律的恶婆婆董方氏,大有与好友王琳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的 “雪姨”PK的架势。当被问到都是恶婆婆,自己在《铁娘子》中饰演的董方氏会不会上演雪姨在《情深深雨濛濛》中“开门啊”的戏码时,马羚则大笑表示大家的想象力太丰富,目前剧本上还没有。

  不同于以往年代戏中以“宅斗”、“家斗”为着眼点的创作方式,《铁娘子》在保留跌宕情节的基础上,塑造了一位与逆来顺受的传统女性大相径庭的“叛逆白富美”,并通过讲述她在重重困难中步履维艰的逆袭大战,表达了一个励志女性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传递以“情、爱、宽恕、信仰”为主旨的社会主流价值观,也请期待马羚在《铁娘子》中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60256.shtml report 938 马羚《铁娘子》首演恶婆婆搜狐娱乐讯由马羚、靳东、李天柱、陈昭荣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代大戏《铁娘子》正在上海热拍。著名演员马羚在剧中首演恶婆婆董方氏,大有与好友“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马羚《铁娘子》首演恶婆婆 PK“雪姨”王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