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宋宁携女首秀《美丽俏佳人》 争做全能辣妈

来源:搜狐娱乐
宋宁携女首秀《美丽俏佳人》 

宋宁携女
宋宁携女争做全能辣妈


  搜狐娱乐讯 国内实力派女演员宋宁近日携女做客《美丽俏佳人》节目,与现场的美妆专家、主持人一起分享了育儿经,力做全能型妈咪。录制现场,宋宁与女儿互动频繁,笑点不断,并自豪说道,虽因拍戏未经常陪伴女儿左右,但是母女俩默契依旧。

  最近荧屏大火的电视剧《辣妈正传》,席卷到各大电视栏目,《美丽俏佳人》一期全能辣妈pk赛拉开帷幕。演员宋宁携自己五岁女儿光临,作为女儿电视首秀,宋宁却不担心她会胆怯、怯场。“我家宝宝见到陌生人,从来都是自来熟,永远和别人有话题聊。”

  当天录制现场布置成换了游乐场,全场充满欢声笑语。演员宋宁家的宝贝在第一轮游戏环节中,一下便选中妈妈也心仪的物品,“喜欢什么拿什么,我肯定知道宝宝会选最实用的平板电脑”,接下来,两位小朋友猜测妈妈的手艺,宋宁女儿自曝妈妈在家很少做饭,对妈妈的手艺不太自信,但意料之外,宋宁做的“黑猫饭”深得小朋友的喜爱,而之所以做了这道有童趣的饭菜,她说道:“我特意选了我家宝贝最爱的海苔做点缀,所以一眼就能吸引到她。”最后是变装环节,宋宁化身时尚潮妈,让宝贝各找各妈,不过宋宁身上的项链没能逃过宝贝的火眼金睛,一眼看去马上就能找到妈妈宋宁。

  很多年轻的父母在带小孩时发现很多大大小小的问题,令人头疼。宋宁也深有同感,不过随着宝贝的成长,无论大事还是小事,最好都能说道理,帮助小孩分辨是好是坏,或善或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9683.shtml report 1368 宋宁携女首秀《美丽俏佳人》宋宁携女争做全能辣妈搜狐娱乐讯国内实力派女演员宋宁近日携女做客《美丽俏佳人》节目,与现场的美妆专家、主持人一起分享了育儿经,力做全能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演员宋宁携女首秀《美丽俏佳人》 争做全能辣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