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亮:选秀比赛最残酷的,都在节目结束之后

来源:搜狐娱乐

  讲述人:梦响强音常务副总 艺人总监葛亮

  简介:葛亮是梦响强音的常务副总,《好声音》结束之后,到底签谁,他是拍板人。他从05年开始做选秀节目,发掘过井柏然、吴莫愁、李代沫等艺人。

  选秀做到现在,我看明白了很多事,选秀节目最残酷的不是比赛过程中的种种,节目结束才是最残酷的,很多人被打回原形,大多数人节目结束之后三个月,粉丝量就掉一半,如果你一直沉迷于电视上曾给你的华丽,后头没有一个好的作品,很快就会迷失。

  第一季《好声音》结束之后,我们梦响强音差不多签了30多个学员,包括吴莫愁、李代沫、金池、张玮、平安、张赫宣、梁博等。吴莫愁算是第一季学员中发展势头最好的一位。比赛刚结束时,在我手上至少推掉30个广告。我和我的团队,还有吴莫愁的经理人,全是电视台出来的一批资深导演和制作人,我们懂内容,不会去消费她的人气。我们接的代言一定是跟她的形象相符,我不可能让她这个年龄去代言保暖内衣或床上用品。

  可是,吴莫愁的争议声也没断过,包括有网友在微博上炒出的地铁惊悚照。我们就一直在开导她,作为公众人物会听到A、B两种声音,你自己强大起来才是最重要的。她本来就是一张白纸,公司慢慢把这种观念渗透到她的脑海里。再如和导师哈林的绯闻,吴莫愁也不去避讳,该互动就互动,正确面对。其实,经纪公司不是简单买卖人口或者买卖合同的甲方和乙方,而是要会做内容,如果做流水,那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公司对艺人没有任何经济指标和压力,而是在乎艺人真正脚踏实地出作品,不希望有很大的铜臭味在里头。

  不过,也有些学员渐渐淡出公众视野。对于各人发展的差异,其实艺人的发展本就不可能平行,沉淀之后就是金字塔形,第一季有很多学员很优秀,但他的时机没有到,需要一个好作品,也需要时间去磨。比如王乃恩,给他定了主题歌去唱,尽管现在市场反应不强烈,但不代表他将来不可以。这个行业一拼人品,二拼耐力,三是你得耗得住。我最看重的艺人品质就是吃得了苦,人品好,很准确认识自己,还有好学。

  不同于第一季学员素人居多,第二季中,节目中的学员有许多像姚贝娜这样已有经纪公司的专业歌手。我们其实也和这些经纪公司有一个良性沟通,很多歌手已经唱了十年,还没真正起来,通过《好声音》,双方是强强联合的一次合作。但也是由于这一届选手里有素人,也有专业歌手,所以我们在比赛结束之前都回避私下和任何选手接触,不希望引起任何误会。至于会签下哪些人,一直以来,我的标准只有一个:选择内心纯净和人品好的,名次并不重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9386.shtml report 1086 讲述人:梦响强音常务副总艺人总监葛亮简介:葛亮是梦响强音的常务副总,《好声音》结束之后,到底签谁,他是拍板人。他从05年开始做选秀节目,发掘过井柏然、吴莫愁、李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