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军英:我们上管海陆空,下管阴沟洞

来源:搜狐娱乐
包军英:我们上管海陆空,下管阴沟洞 


  讲述人:艺人管理部总监 包军英

  人物简介:《好声音》节目组中,负责管理照顾学员们的部门是艺人管理部,俗称“选管组”,包军英就是他们的头儿。她戏言,自己的工作就是要“上管海陆空,下管阴沟洞”,只要是有关学员,她什么都要管。

  我们组里20多位选管大多是来自北京或上海的大学生,有的实习生9月开学,但在前一天晚上还在现场参加录制,到凌晨4点直接坐高铁回南京上学。他们从56强开始每人负责带学员,高峰期的时候一个人要带十几位学员。入组前,我们先从思想上给他们建立一个概念——“我们就是绿叶来衬托别人红花的,我们要有让别人踏着我们的肩膀成就他们梦想的胸怀,你要有这种奉献和付出的想法和精神,你才能做好这个工作。”

  其实,带学员还好说,到了比赛后期,对接家属才是最头疼的事,学员的父母还能从长相上稍微辨别,但叔叔、阿姨等朋友很难记住,特别是battle阶段,每天有300个家属,录了三天,一同接待了900个家属。那三天选管就像一个大导游团队,后来我们小朋友们想了个主意,给每个家属都挂个牌子,写萱萱家属、李琦家属。几个家属组成一个班,选一个班长,选管就直接跟班长对接。

  记住学员和家属的脸,这也只是入门功夫,我们每天还要负责给负责的学员发通告。然而导演组每天都要到凌晨三四点才把第二天的通稿发给选管,选管整理好发给学员后大概都到了凌晨五六点。而学员最早的通告早上9点半就得出发,所以我们一天基本就只能睡三四个小时,半年来都是这样。但早上到了上海宝山体育馆,并不是马上能开始,很多时候迎接学员的是漫长的等待,长的时候能从早晨等到下午,七八个小时还轮不上。这一定不是我们这个环节的问题,但学员可能就误以为以为是我们的错误,比如等得时间长了,就怪选管什么要让我们这么早来。有时候导演组内部没沟通好,现场导演也会觉得选管太早把学员带来,选管就会因此受一些冤枉和委屈。但是我们说好了,在外面受了多大的委屈,都忍住,回到宿舍里,你可以摔枕头,你可以互相之间发泄一下,但面对学员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微笑服务的状态。

  让我感动的是,很多还是第一次做选管的实习生告诉我:“我们做这工作的时候,送学员上场,到门口了学员回头说一句谢谢,你看这学员导师转身了,那个时候的成就感和幸福感他们很认同。”我觉得这批孩子特别了不起,他们就认定了他们成不了明星,不会做很伟大的事业,但是这个平凡的工作他们会做得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9331.shtml report 1426 包军英:我们上管海陆空,下管阴沟洞讲述人:艺人管理部总监包军英人物简介:《好声音》节目组中,负责管理照顾学员们的部门是艺人管理部,俗称“选管组”,包军英就是他们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