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大吉普塞交响乐团“百把小提琴”将登大剧院

来源:搜狐娱乐
布达佩斯“百把小提琴”乐团将登台大剧院
布达佩斯“百把小提琴”乐团将登台大剧院

布达佩斯“百把小提琴”乐团将登台大剧院
布达佩斯“百把小提琴”乐团将登台大剧院


  搜狐娱乐讯 10月27日,吉普赛风情——布达佩斯“百把小提琴”乐团音乐会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在当晚音乐会中,世界上最大的吉普塞交响乐团——布达佩斯吉普塞交响乐团将以它惊人的技艺再现了这个民族的音乐之魂。

  匈牙利国宝乐团首访北京

  1985年,匈牙利吉普赛音乐代表人物桑多尔·亚罗卡去世,匈牙利举国的吉普赛乐手在他的丧礼之后即兴演奏起来,这动人一幕促成了这个全球最大型吉普赛交响乐团的诞生。首任艺术总监兼指挥拉扎罗·贝奇为乐团奠定了独特风格,并将匈牙利最出色的乐手网罗至这个由小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钦巴隆扬琴和单簧管组成的百人乐团旗下。成立20年来,乐团以超凡技艺和独特演绎,与其它世界著名乐团并驾齐驱。乐团曾巡回三十多个国家,曾亮相于阿姆斯特丹音乐厅、维也纳音乐厅、日内瓦维多利亚音乐厅和巴黎香榭丽舍剧院等国际音乐殿堂,所到之处均获观众热烈回响。《新鹿特丹商报》评价说:“整座阿姆斯特丹音乐厅都被撼动了,观众如痴如醉!世上没有其它交响乐团的音色如此圆润宏亮,技巧如此炉火纯青”

  惊人的演奏技艺,再现匈牙利民族音乐之魂

  在本场国家大剧院音乐会中,来自匈牙利的音乐家们会穿起传统色彩丰富的礼服,并且所有乐手的演奏都将无需乐谱。有媒体称:“乐手天生具备了展现特别多样的变奏和精准的过渡的能力,他们自然朴实整齐的演奏令人赏心悦目,使人感觉是在聆听100个帕格尼尼的演奏。无可比拟的效果。浑然天成的表演!”这些称赞不得不归功于吉普赛民族的音乐天赋和纯熟技巧,成就了布达佩斯吉普赛交响乐团的精湛演奏。乐手于眉目身影之间,相互心领神会,营造出惊人的默契与和谐。速度和音色的变化也忠于乐谱本身,但也同时也为之增添绚丽色彩。音乐会另一焦点在于难得一见的匈牙利国宝乐器──钦巴隆扬琴,这种乐器以极高难度的演奏技艺见称。

  10月27日晚,国家大剧院的观众将依次听到奥芬巴赫《地狱中的奥菲斯》、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第一号、第五号》、施特劳斯《蝙蝠》序曲、《吉普赛男爵》序曲以及李斯特《匈牙利狂想曲第二号》等世界经典名曲。此外,乐团还特别在本场音乐会中上演费伦茨·厄凯尔《宫廷舞》、维托里奥·蒙蒂《恰尔达什舞曲》、贝拉·拉迪克斯《泰坦尼娅》和巴勃罗·萨拉萨特《流浪者之歌》等匈牙利民族作曲家的精彩曲目。这个以音乐为共通语言的民族,并将以无比能量倾注在热情洋溢的音乐会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9113.shtml report 1867 布达佩斯“百把小提琴”乐团将登台大剧院布达佩斯“百把小提琴”乐团将登台大剧院搜狐娱乐讯10月27日,吉普赛风情——布达佩斯“百把小提琴”乐团音乐会将在国家大剧院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