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鸟六命》联合嫣然基金 林兆华期待公益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一鸟六命》剧组讨论会
《一鸟六命》剧组讨论会

《一鸟六命》演员排练
《一鸟六命》演员排练

林兆华给演员讲戏
林兆华给演员讲戏

林兆华谈《一鸟六命》的创作
林兆华谈《一鸟六命》的创作


  搜狐娱乐讯 由戏剧导演林兆华执导,丰硕果实林兆华戏剧创作中心出品的话剧《一鸟六命》,将从11月6日至10日于东宫影剧院做针对学生的公益场首演,11月18至20日则将于保利剧院正式公开首演。据悉,《一鸟六命》不仅开设公益场,更将会把票价的部分收入捐给嫣然天使基金,该剧的导演林兆华表示:“只是用自己的爱好尽绵薄之力,无所谓公益,但非常期待东宫剧院的首演。”

  《一鸟六命》向嫣然基金捐赠门票收入

  话剧《一鸟六命》的故事题材来源自《喻世明言沈小官一鸟七命》,讲述的是由一只鸟引发的几条命案。该剧不仅会在11月6日开始公益场首演,并且会将全部演出门票的部分收入捐赠给嫣然基金,致力于改善唇腭裂儿童患者的健康状况和生存环境,关注和保护健康与生命。其中《一鸟六命》低价的公益学生场每卖出一张票会有五元捐给嫣然基金,而11月18日起的在保利剧院的公开演出则会每张票有十元捐给嫣然基金,即时在票面上都会印有嫣然的logo和捐赠的票额,并且北京首演后会公示捐赠票额。

  林兆华:绵薄之力,无所谓公益

  七旬高领的林兆华如今70多部作品著作在身,近几年更是将自己喜爱的行业与公益事业开始挂钩,继全由盲人主演的话剧《盲人》免费观剧后,此次《一鸟六命》又开设公益场次,并且联合嫣然基金,帮助唇腭裂儿童患者。对此林兆华表示:“这只是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就像当初的《盲人》让盲人可以享受话剧一样,这次是希望可以通过嫣然基金关爱一下唇腭裂的儿童,其实无所谓公益,但我非常期待《一鸟六命》的首演。”而谈及与嫣然基金的合作,该话剧的制作人张丽峰透露:“我原来投资过与儿童有关的项目,很希望在儿童和儿童公益上做一些贡献,所以就想到了与嫣然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9067.shtml report 2327 《一鸟六命》剧组讨论会《一鸟六命》演员排练林兆华给演员讲戏林兆华谈《一鸟六命》的创作搜狐娱乐讯 由戏剧导演林兆华执导,丰硕果实林兆华戏剧创作中心出品的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