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娜:第一期播出那天,搜狐的直播“爆服”了

来源:搜狐娱乐
尚娜-04.jpg
尚娜:第一期播出那天,搜狐的直播“爆服”了


  讲述人:搜狐视频内容运营中心总编辑尚娜

  人物简介:在搜狐视频,很多人都尊称尚娜为“娜姐”,她素以做事雷厉风行、眼光独到而著称。当她认定《中国好声音》是一档内地十年难遇的好节目时,搜狐视频与《好声音》的故事就开始了……

  第一季第一集播出的时候,我印象特别深,那天我和朋友在吃饭,网上就一直在讨论这个节目,我立刻上网去看了,第一感觉是:这是一档太棒的节目,既正能量,又有极大的可看性,你会觉得跟舞台上这些人的生命状态都融在一块。

  所以我马上就飞到上海跟田明(好声音制作公司灿星总裁)去聊,非常想拿独家版权,因为我觉得搜狐视频可以借由媒体平台把一个好的内容纵深发挥。当时,田明刚结束一个媒体发布会,因为当时微博上对节目的讨论特别热烈,他还以为我是以搜狐娱乐的名义给他做一个采访。在谈之前,我就知道节目没播前其他视频网站就跟田明聊过,或者他有向别人推销过,但是第一季在开播前也没有卖成独家。我们在节目播出后讨论时,他的想法是节目已经开播了,他不会再接受视频网站来谈买独家这个买卖。

  我转而就跟他谈第二季怎么合作,我更倾向于用搜狐全平台的资源做一个新媒体合作的创举,这期间我开始频繁飞上海,几乎是有可能的时候就跟他见面聊,大概深谈了五六次,我想我们去得早,看得准,谈得来,是促成双方第二季合作的一大原因。但在选择搜狐视频独家合作时,我相信除了魄力之外,他也是经过精密计算的。包括第二季结束之后,他对搜狐视频和搜狐娱乐的评价是一致的,认为我们非常懂内容,了解什么是好东西,虽然也有需要磨合的地方,但只有非常懂的人才能撞出这样的火花。

  独家谈下来,一直到第二季播完,我的心里是既兴奋又忐忑,你永远会觉得有一个风险悬在头上,一开始我担心能不能谈下来,接着是这个节目会不会火,前八期挺火的,第九期会不会火。

  当我在上海看到第一场录制的时候我有很多忧虑,也一直在跟田明、金磊和陆伟在聊。我比较直言不讳,跟金磊和田明都发了短信我觉得把那英和张惠妹的位置调一下效果会更好,感觉汪峰和那英、张惠妹和哈林更熟一点,因为在看第一期录制时我有一个深刻的感觉,四位导师没进入状态,尤其是汪峰和阿妹是新导师,比较慢热,你看不到他们身上的魅力,这让我非常担心,因为导师在节目中是很重要的一块。金磊给我的回复是,他非常了解这个情况,但如果调一个位置节目就显得过于综艺感了,这有违节目的初衷。后来,当我看到他们给媒体放片,等于是第一集前五个选手,我的心才放下来,这还是一档特别棒的节目。

  首播当晚,Charles(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的英文名)和搜狐视频所有高管在他的影音室里一起看节目。张总之前没有看过《好声音》,当时他边看边在搜狐新闻客户端评价,他觉得汪峰特别好,有几个选手很打动他,现场所有高管也觉得这个节目不错。直播的过程中不断有警报出来,服务器有点撑不住,后来确实撑不住了。张总就开玩笑,这是一个甜蜜的烦恼,爆服意味着有大量的人通过搜狐视频这个渠道在看《好声音》。结束的时候,我就跟夏陈安和田明通电话,他俩都跟我开玩笑,听说你们爆服了。我说,是是是,但这是一个好事,证明确实非常火。

  本来,当晚我还跟陆伟探讨明天新闻话题点引导方向,但看微博微信上大众讨论的方向,我就发现话题太多了,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我就跟陆伟说我们不需要再为这个事情烦恼,各自洗洗回家睡吧。

  总决赛当天,我是在上海现场看的,看完之后参加庆功宴,我作为搜狐的代表坐在主桌上,这表示他们确实没有把搜狐仅当成版权合作方,而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我本人是很有参与感的。在庆功宴上,看到第二季的学员,台前幕后的人,包括我自己,都是既盼望它的结束,又挺遗憾它已经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8985.shtml report 2044 尚娜:第一期播出那天,搜狐的直播“爆服”了讲述人:搜狐视频内容运营中心总编辑尚娜人物简介:在搜狐视频,很多人都尊称尚娜为“娜姐”,她素以做事雷厉风行、眼光独到而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