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妻子陈若仪当年曾不受公公待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志颖一家三口
林志颖一家三口


  (转自:中国新闻网)一夜间,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火遍全国,如果你还没看基本可以算是落伍了。随着5名萌童的走红,5组家庭也成为关注焦点。其中,台湾偶像明星林志颖的家庭情况更是受人关注,在节目中,林志颖妻子曾遭公公嫌弃的隐闻也被挖出。

  现年39岁的林志颖17岁出道,以神话般的速度迅速红遍亚洲及整个华语世界,被称为“亚洲小旋风”。他妻子陈若仪曾长期不为人知,而实际上,陈若仪以前也是台湾名模,身高1.72米,曾与钱帅君、殷琦合组J.A.M女子团体,人称“小林志玲”,后来逐渐淡出娱乐圈。

  两人的儿子2009年9月15日出生,取英文名———kimi。林志颖表示,“kimi”名字的由来,是因为老婆英文名叫kelly,自己的英文名叫jimmy,所以两个人爱的结晶,也就是kelly+jimmy=kimi。

  陈若仪从上小学开始,就将林志颖奉为偶像,十几年来一直没改变过。两人2004年在一个酒会上邂逅,随即开始了交往。随着感情日渐升温,林志颖决定带陈若仪回家见父亲。林志颖生活在单亲家庭,父亲一个人把他们兄弟3人抚养成人,付出了很多。因此,林志颖对父亲格外孝顺,只要是父亲的意见,他从不违背。

  林志颖的父亲见到陈若仪后,竟然阴沉着脸转身回书房,再也没出来。在他看来,像陈若仪这样的女孩十有八九是冲着钱来的,她们不懂爱情、不会照顾人,更谈不上会给丈夫的事业带来帮助。父亲的反对和压力,让林志颖痛苦不已。尽管万分难舍,可是陈若仪更不愿看到自己深爱的男人和他的父亲因为自己而反目。2007年2月的一天,陈若仪发了一条短信给林志颖:“经过反复考虑,我还是选择了离去。”短信上的每一个字,都让林志颖心疼。

  2007年5月,林志颖参加美国方程式加州公开赛,那天的状态非常差,最终只得了第15名。心情低落的林志颖拨通了陈若仪的电话:“若仪,回来好吗?没有你在身边的日子,我什么也做不好……”电话那头传来的是陈若仪的抽泣声。沉默了很久,她说:“我就在门外……我时时刻刻都在看着你。”

  2008年年初,林志颖在台北开了一间餐厅“梦飨家”。他将餐厅所有的管理权都交给了陈若仪。与餐厅员工同吃同住,每一道程序、每一件事务,陈若仪事必躬亲。年底一结算,这家餐厅竟为林志颖带来了1500万新台币的收入,望着一张张飘红的财务报表,林志颖一脸惊讶。林志颖的父亲知道这件事后,也对这个曾经让他瞧不起的“80后”女孩刮目相看。当林志颖再次将陈若仪带回家时,林父送给陈若仪一枚翡翠挂件,他从内心里认可了陈若仪。

  作为偶像明星,林志颖一直否认这段恋情。但随着两人关系的日益进展,后来就越来越包不住了。2008年林志颖被爆已经跟陈若仪订婚。2009年10月15日,林志颖在他的庆生会上公开宣布喜讯,承认已和陈若仪有一子。

  2013年7月30日,林志颖终于将老婆陈若仪“娶进门”。当年因为考虑到父亲的情绪,一直没有给陈若仪婚礼的小志终于履行了自己的承诺。

yule.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10-23/5415469.shtml report 1829 林志颖一家三口(转自:中国新闻网)一夜间,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火遍全国,如果你还没看基本可以算是落伍了。随着5名萌童的走红,5组家庭也成为关注焦点。其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林志颖妻子陈若仪当年曾不受公公待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