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3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的730天 揭秘“盛宴”的幕后推手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Part1:好声音的730天 揭秘“盛宴”的幕后推手
揭秘“好声音盛宴”的幕后推手


       Part1:好声音的730天 揭秘“盛宴”的幕后推手

  10月7日晚,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晚落下帷幕,媒体报道,根据CSM46数据显示,从7月12日首播开始,《好声音》的第二季收视率就一路高歌猛进,累积5次收视率破5,这一晚的更是创下了5.601的收视新高!在网络独播平台搜狐视频,《好声音》第二季的总播放量最终累积超过了20亿,累计观看用户达到3亿,其中新增用户占比超过一半,单项目覆盖中国互联网过半视频网民,创下新纪录。搜狐视频移动端单项目播放总量更超过7亿,峰值占比超过50%。不论是电视行业,还是网络视频行业,都是难以逾越的高峰!

  而这一晚,《好声音》收获的不仅是超高的收视率,还有超高的广告费——单单是总决赛10条15秒广告,就吸金3242万元,眨几下眼睛赚到的钱,就足够在北京或者上海添置一套豪宅!而搜狐视频凭借这一项目,广告总营收亦达到了2亿元,单项目营收创视频行业纪录!里子,面子,钱袋子,《好声音》的第二季都赚足了!

  庆功、举杯,带出冠军的张惠妹,在庆功宴上连声对所有人说着谢谢,李琦、张恒远、毕夏、姚贝娜等等也整装待发,大把的广告、通告、商演机会在等着他们,人生的新篇章也即将展开。舞台的灯光熄灭,观众关掉了电视机, 对于他们而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已成为过去,最多成为他们剔牙买单之后的谈资,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这一晚,和他们一年经历的364个夜晚没有什么不同。

  但对于好声音幕后的工作人员来说,许多年以后,这一个晚上,依然会成为他们刻骨铭心的记忆,这些记忆和喧嚣无关、和掌声无关。

  这一晚,搜狐视频的记者张宁,开始打点自己的行李。她作为中国好声音视频独家合作伙伴搜狐视频的特派人员,已经在好声音驻组177天,这177天里,她干过照顾艺人吃喝拉撒的选管,当过宣传,她在北京租赁的房子已经闲置了半年……

  这一晚,音响总监金少刚如释重负。因为6日突然登陆上海的台风天,让他始终担心7日的直播是否会受到影响。当天6点他就从睡梦中惊醒,不断的与工作人员核对流程、调整器材,听着台上最后一个音符响完,曾经为无数大牌做过演唱会、给08年北京奥运会做过音响总监的“少爷”终于踏实了……

  这一晚,宣传总监陆伟在紧张。他要安排媒体,还要时刻关注舆论对节目的反馈声音,他时而安排别人对导师、学员的采访,时而要应付别人对他的采访。节目结束的那一刻,他工作的重头戏,却刚刚开始……

  这一晚,艺人管理总监包军英终于可以睡个好觉。她与选管组上下20多个实习生,日夜不息的照顾管理着节目上的学员,从56强到他们的900多个家属,从最迟凌晨三、四点接到次日通告到最早上午九点带学员入场,过去的这些日子,她们每天平均睡眠不到四个小时……

  这一晚,剪辑总监郑磊觉得“噩梦般的三个月”终于过去了。他曾经和总导演金磊一人一根烟、通宵达旦熬夜做剪辑,在过去的日子里,导演团队和剪辑团队一直在与时间赛跑,最紧张的时候,电视上已经播出第一个故事,他们的带子才刚刚做完……

  这一晚,现场导演辉哥还不能停止工作。他要考虑的是,如何把新科冠军李琦带出“包围圈”、如何安排学员、观众有序退场。现场的人没有走光,他的任务就还没有完……

  这一晚,梦响强音常务副总葛亮开始为了以后打算。选秀节目最残酷的不是比赛过程中的种种,节目结束才是最残酷的,他必须开始考虑与哪些学员签约,带他们去见识真正的娱乐圈……

  这一晚,搜狐视频内容运营中心总编辑尚娜在庆功宴上很开心。一半是因为全程都深度参与了这个成功的节目的幸福感,一半则是因为,她意外遇到了李宗盛,还合了个影——这可是她平生第二次主动与艺人合影……

  《好声音》第一季取得的巨大成就与声望是一柄“双刃剑”,它既是第二季最好的推销广告,又是第二季的衡量标杆,如果没有超越,那么观众就会默认这是失败。压力如斯,与节目相关的这些工作人员唯有加倍努力。我们通常会把那些来自意料之外的巨大成功归结为“幸运”或者“奇迹”,但这些“幸运”或者“奇迹”往往不可复制,它们仅仅只会发生一次。面对好声音的第二季收官时堪称“辉煌”的成绩单,大家不要意外,不要惊诧,因为当你看过他们在这些日日夜夜里所经历的、所付出的一切,就会明白,原来这一切不是“非常幸运”,也不是“一夜惊喜”,而是他们所应得的“报酬”。

  Part1:好声音的730天 揭秘“盛宴”的幕后推手

  Part2:揭秘“盛宴”的幕后推手

   尚娜:第一期播出那天,搜狐的直播“爆服”了

   金少刚:我们一忙起来,哪儿还顾得上吃饭啊!

   陆伟:首期播出之后,我一小时醒一次查收视率

   包军英:我们上管海陆空,下管阴沟洞

   郑磊:比赛结束后,我终于有空和女友筹办婚礼了

   辉哥:别人都在庆祝的时候,我还不能放松

   葛亮:选秀比赛最残酷的,都在节目结束之后

   背后的故事:我在《好声音》的177天

  Part3:他们在《好声音》的730个日与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8572.shtml report 33711 Part1:好声音的730天揭秘“盛宴”的幕后推手揭秘“好声音盛宴”的幕后推手Part1:好声音的730天揭秘“盛宴”的幕后推手10月7日晚,浙江卫视第二季《中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