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詹妮弗-洛佩兹坚持做自己 称不刻意改变身材

来源:环球网
詹妮弗-洛佩兹坚持做自己
詹妮弗-洛佩兹坚持做自己


  【环球网综合报道】现年44岁的美国女星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一直以来以傲人身材著称娱乐圈,她表示自己从来都不会因为外界的压力去刻意改变自己。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2日报道,詹妮弗-洛佩兹身着紫色亮片短裙,彩虹色高跟鞋登上时尚杂志《Cosmopolitan》拉美版2013冬季刊封面,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她谈到自己的心路历程。

  “我成长的环境让我喜欢我自己,并喜欢我的长相。”她回忆道:“当我开始上电视的时候,甚至我的经理都告诉我必须改变我的外在。但是你必须自己站出来自信地告诉大家我的长相外形一点问题也没有,别人不接受那是别人的问题。只有你自己足够自信,别人才会开始欣赏你的美。”

  詹妮弗-洛佩兹称,即使是现在,她在很多人面前表演也会感到非常不安。然而,她却找到了克服的办法。“在拍摄电影《瑟琳娜》的时候,有人告诉我说我要在3.5万人面前表演,当时我根本没有一点头绪。”她说,“我就告诉自己不去想它,我可以做的很好。然后我就走上舞台完成了表演。那之后但凡遇到类似的情况,我都这样缓解自己的紧张”。

  如今詹妮弗十分成功,在电影和音乐界都如鱼得水,并在电视节目《美国偶像》中担任评委,除此之外,她还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在被问到作为一个拉美人的优点时,她一点也没有犹豫。“在我从小长大的家庭里,家人拥有一种力量和激情。我们做事执着认真,我们对彼此毫不掩饰爱意。”

  (实习编译:杨程程 审稿:张雪)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6255.shtml report 1041 詹妮弗-洛佩兹坚持做自己【环球网综合报道】现年44岁的美国女星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一直以来以傲人身材著称娱乐圈,她表示自己从来都不会因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詹妮弗-洛佩兹坚持做自己 称不刻意改变身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