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贝尔新片增肥20磅 好莱坞演员自虐成常态

来源:重庆商报
好莱坞演员为戏自虐已成常态
好莱坞演员为戏自虐已成常态

《美国骗局》剧照,贝尔腆着一个大肚子,让人认不出来
《美国骗局》剧照,贝尔腆着一个大肚子,让人认不出来


  商报记者 张世韬 重庆商报社 “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新片《美国骗局》昨日曝出剧照,片中,贝尔腆着一个大肚子,让人认不出来。而网友们则找出了贝尔2004年时的电影《机械师》的剧照,这时的贝尔骨瘦如柴,因为他为角色曾经狂减63磅。其实除了贝尔外,“法鲨”、罗伯特-德尼罗、查理兹-塞隆等演员全都曾经把自己当成面团一般,往死里折腾,明星们的敬业精神,着实让人佩服!

  克里斯蒂安-贝尔

  折磨方式:增减如同捏泥人

  从贝尔的从影经历,我们可以梳理出一条清晰的线条:2001年的《美国精神病人》,他健硕无比;到2004年的《机械师》,贝尔成了一具“移动的骷髅”,因为他的角色深受失眠折磨,必须在2周内迅减掉了63磅——相当于他1/3的体重。也正因为如此,银幕上的贝尔面颊深陷,看起来相当可怕。而贝尔实际上是想减去100磅的,只是医生坚决反对,因为这样的话,会引起健康问题。为了减肥,他每天只吃一罐金枪鱼和一个苹果。

  但2005年的《蝙蝠侠前传1:开战时刻》紧接着《机械师》就开始拍摄,贝尔用了2个月练就了蝙蝠侠必不可少的二头肌和三头肌,在片中饰演管家的迈克尔-凯恩就说贝尔在这段期间每天都未曾间断俯卧撑和引体向上,艰难却执着地完成了肌肉型转换;好吧,在2010年的《斗士》中,贝尔饰演的迪克-爱克兰德是一个瘾君子,因此他再次狂减30磅,形销骨立、眼窝深陷。当然,贝尔的付出也得到了所有人的关注,《斗士》几乎包揽了那一年所有奖项的最佳男配角。而在今年的《美国骗局》中,贝尔的肚子大得惊人,目测其增肥不止30磅。贝尔,你真当自己是面团啊?

  迈克尔-法斯宾德

  折磨方式:真的差点饿死自己

  被粉丝昵称为“法鲨”的法斯宾德已经贵为威尼斯影帝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有两部电影需要他彻底改造自己的身体。2007年出演《斯巴达300勇士》之前,他每天健身4小时,用了10个星期打造完美的腹肌和胸肌,以至于很多人都以为那是后期的电脑特效;但到了2008年的《饥饿》的时候,法鲨震惊了所有人。影片讲述的是真实的故事:上世纪80年代,爱尔兰共和军首领鲍比-桑兹因绝食抗议,最终因此而丧生。为了演好这样一个绝食66天而死的人,法斯宾德在2个半月内把自己关在了洛杉矶海边的公寓里,早上吃黑莓和坚果,白天练瑜伽和跑步,晚上则只吃罐头沙丁鱼,把每天的热量摄入控制在900卡路里。很快,他体重降到了59公斤,之后,他就开始器官衰竭、胃酸四溢、口吐鲜血。甚至在拍摄过程中,他数次出现昏厥,剧组上下担心他随时都会因此而丧命,因为医生当时真的就是这么说的。

  罗伯特-德尼罗

  折磨方式:光练拳击就花了1年

  所以,肥胖永远是帅哥最大的杀手。如果你回去看看《教父Ⅱ》(1974年),德尼罗饰演的青年维托-柯里昂刚出场的时候,瘦削、帅气,但是眉眼之间已经隐隐有着杀气了,拍摄该片时,力求真实的他甚至把手拿到烈火上焚烧。

  到1980年时,德尼罗又在影片《愤怒的公牛》中成功地扮演了一个历经坎坷的拳击手形象。为了演好昔日的拳击冠军,他先是和角色原型拳王杰克-拉莫塔一同生活,并且苦练了一年拳击,直至拉莫塔认为他可以参加职业拳赛为止。影片是两段式的,前半段中,他是一位成功的拳击手;而在后半段,退役之后的他肥胖了不少,成为了一位酒吧的吧主,结果德尼罗又用4个月时间增肥60磅。疯子,绝对是疯子!

  查理兹-塞隆

  折磨方式:美女丑到认不出

  从上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初,艾琳-沃诺斯一共杀死了6个男人,她被称为“美国第一个连环女杀手”,而在被捕之后,案件的审判经历了10年的时间。最终,沃诺斯被判处极刑,而根据她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的《女魔头》,就由塞隆主演。

  在接下了这部戏之后,塞隆就开始着手为角色准备了。首先,她是一位五官近乎完美的女人,所以她一来就将增肥将近20千克,而且剃去了眉毛,戴上了假牙,完全是一个难以言表的丑女形象,当她第一次以戏中扮相出现在人们面前之时,几乎没有人认出这是那个曾经美若天仙的塞隆。

  看沃诺斯的纪录片是塞隆进入角色的另一个方式,前者抽烟什么模样?和人打招呼什么模样?塞隆全都学了个十足。为了弄出那种脏兮兮的感觉,她甚至长时间不洗头,再加上戴上的黄色假牙,使得连她的朋友们都不敢靠近她了。

  相关阅读

  这些中国明星

  也折腾过自己

  任达华:在游乃海的导演处女作《跟踪》中,任达华饰演的“狗头”是个胖子,为此他狂吃菠萝油增肥,一个月内体重增加了12千克!但之后的减肥更痛苦,因为他的肚子松下来之后留下了永远的疤痕;

  蒋雯丽:出演《立春》中的王彩玲一角,不仅增肥15千克,还装上了假龅牙,让人惊讶无比;

  张家辉:为拍《激战》健身,不仅戒了盐、油、糖、淀粉质,之后更是靠淀粉质令肌肉膨胀,以至于连医生都警告,他这个年龄再这样健身,甚至会有生命危险。但张家辉不为所动,动作场面更是亲身上阵,拍摄中手指头骨折,至今未痊愈。

yule.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5963.shtml report 3205 好莱坞演员为戏自虐已成常态《美国骗局》剧照,贝尔腆着一个大肚子,让人认不出来商报记者张世韬重庆商报社“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的新片《美国骗局》昨日曝出剧照,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贝尔新片增肥20磅 好莱坞演员自虐成常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