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涵予被“虐”细节 吐槽《我爱的》变受害者

来源:搜狐娱乐
亚鹏与陈曦
张涵予被"虐"细节亚鹏与陈曦

亚鹏与梁蕾
亚鹏与梁蕾吐槽《我爱的》变受害者

亚鹏与沈小乐
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亚鹏与沈小乐


  搜狐娱乐讯 由马志宇执导,张涵予、王珞丹领衔主演,李呈媛、朱丹、孙兴等加盟的都市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已正式定档11月8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陆续发布的多款人物特辑让观众看得意犹未尽,首次接演爱情片就遇到以一敌三的感情困境,使得主演张涵予叫苦不迭,称自己才是受害者,被三个女汉子“虐”的够呛,并逐一透露她们的“虐待罪行”。

  张涵予受“虐待”成受害者

  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讲述的是一个三段式的爱情故事,由王珞丹、李呈媛、朱丹饰演的这三个小妞,分别用她们的疯狂、贤淑和理智,让一个魅力大叔在不惑之年明白了什么是爱情。在近日片方曝光的主演特辑中,张涵予与三个女人之间的爱情戏码扑朔迷离,广大网友纷纷感叹张涵予在影片中大饱艳福,首度接演爱情片就能一次尝遍爱情滋味,谈了三段完全不同类型的恋爱。但是身为当事人的张涵予却叫苦不迭,称被三个女汉子“虐”的够呛,“观众被三个女人的外表蒙蔽了,她们都特狠,看过电影就会知道,我才是受害者”。

  张涵予透露被“虐”细节

  谈到具体被“虐”细节,张涵予坦言女汉子给予的更多是精神上的“虐待”。影片中,张涵予和王珞丹演绎一对相差十八岁的恋人,这段大叔配萝莉的爱情张涵予用“欲擒故纵”来形容,“一开始亚鹏(张涵予饰演的角色)痴迷于小乐的单纯,但是时间久了却又无法忍受她的疯狂。年龄上的差距使得他们彼此不能了解对方的想法,沟通也有阻碍,总之很虐心。”

  谈到影片中另外两个女友,张涵予称她们对他的“虐待”更是空前且绝后的。李呈媛扮演陈曦看似温柔贤淑、弱不禁风,张涵予却称其属于“阴险型”,总是不动声色的给亚鹏“下药”。“陈曦看似柔弱,但是她却是三个女人中对待感情态度最激烈的。”说到朱丹,张涵予称“她最狠了,一开始大火猛攻,在你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突然撤火,就好比给熊熊燃烧的火焰浇上一盆冰水,那感觉可想而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4829.shtml report 2013 张涵予被"虐"细节亚鹏与陈曦亚鹏与梁蕾吐槽《我爱的》变受害者爱情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亚鹏与沈小乐搜狐娱乐讯由马志宇执导,张涵予、王珞丹领衔主演,李呈媛、朱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涵予被“虐”细节 吐槽《我爱的》变受害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