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奔B计划》看片会获赞 冒险喜剧high爆影院

来源:搜狐娱乐
女观众求合影
女观众求合影


  搜狐娱乐讯 跨国冒险喜剧大片《私奔B计划》,由美法合拍,“好莱坞女神”戴安-克鲁格和“喜剧天王”丹尼-伯恩联袂主演,将于10月25日在国内公映。

  《私奔B计划》上映在即,昨日在北京举办了看片会,数十家媒体和上百名观众共同见证了“女神”和“屌神”7天7夜玩转25000里“私奔长征”。在现场,一位非洲原始部落的帅哥和一位西方美女精彩亮相,瞬间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并频频跑过去和她们合影。而在这场史无前例的“环球私奔之旅”中,狮子吼、羊屎汤、食人族、原始部落的奇特婚礼,以及俄罗斯空军基地大玩高空坠落游戏等种种另类生活体验,使影片高潮迭起High点不断。而“女神”和“屌神”玩转虐身虐心的爱情36计,轮番上演各种阴招损招烂招,也使影院爆笑连连。

  《私奔B计划》爆笑玩转另类生存体验 笑点密集High翻影院

  《私奔B计划》昨日在北京举办看片会,也是影片首次在国内大银幕亮相。在现场,主办方也特地请来一位非洲原始部落的帅哥和一位西方美女助阵,两人刚一到场,就引起阵阵尖叫。到场观众纷纷跑过去合影留念,大赞“郎才女貌,异国情调十足,甚至想“牵”走一个去私奔”。在片中,戴安-克鲁格扮演的“女神”阴差阳错,和丹尼-伯恩扮演的“屌神”上演了一场“你追我跑”的环球私奔之旅。密集的搞笑片段,与私奔冒险完美融合,使影片高潮迭起High点不断,也让整个影院自始至终都充满了笑声。对此,大部分观众都表示,“《私奔B计划》超出预期,在欧非四国尤其是肯尼亚和俄罗斯的冒险特别值得一看,而女神和屌神相互整对方,各种阴谋诡计一出,好看好玩又好笑。”

  7天7夜25000里成就最佳蜜月路线 男神PK屌神被赞接地气

  “女神”和“屌神”在7天7夜的短暂时间里,借助波音747、俄罗斯军用轰炸机、公交车、私家车、摩托车等各种交通工具,完成了横跨欧非四国长达25000里的爱情长征,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在此过程中,影片还把巴黎的浪漫、丹麦的童话色彩、非洲的狂野以及俄罗斯的军工厂完美再现,异域色彩浓厚,各种美景接踵而至,不啻为一道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堪称蜜月出游最佳指南。

  跨国冒险喜剧大片《私奔B计划》,作为2013年重量级分账大片,由中影集团、华夏电影公司联合发行,将于10月25日星期五霸气登陆国内各大院线。片中,“香奈儿女神”戴安·克鲁格,与“屌神”丹尼·伯恩,一个自虐一个求虐,两人见招拆招,玩转各种阴招损招烂招,上演了一场横跨欧非四国,High点不断的终极爱情大冒险。而万中无一的“另类屌神”,与“女神”的高富帅男友演绎的“爱情三十六计”大对决,也是爆笑不断话题连连,势必引发中国影迷和观众热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3072.shtml report 2763 女观众求合影搜狐娱乐讯跨国冒险喜剧大片《私奔B计划》,由美法合拍,“好莱坞女神”戴安-克鲁格和“喜剧天王”丹尼-伯恩联袂主演,将于10月25日在国内公映。《私奔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