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的女人》热播 吴岱融自曝最爱不是花无缺

来源:搜狐娱乐
《王的女人》吴岱融
《王的女人》吴岱融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于正工作室出品的《王的女人》在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热播,这部以楚汉相争为背景的历史大戏,汇聚了明道、陈乔恩、罗晋、袁珊珊等众多两岸三地的红星,其中饰演范增一角的TVB资深老将吴岱融在剧中霸气亮相,成为了全剧的一大亮点。然而,以古装美男闻名的吴岱融,最爱的竟然并非古装剧。

  《王的女人》霸气亮相 吴岱融笑称自己最有福

  1987年,吴岱融与梁朝伟搭档拍摄《绝代双骄》,他所饰演的花无缺成为港剧史上的经典人物。后来《绝代双骄》数次翻拍,但无论是苏有朋还是谢霆锋,都难以复制吴岱融当年的辉煌,难怪至今仍有“吴岱融后,不复花公子”的说法。随后,吴岱融被王晶之父、大导演王天林选中主演《边城浪子》,白衣花无缺变成了黑衣傅红雪,同样好评如潮,再次成为无法被超越的完美角色。

  如今,年已知天命的吴岱融依然保持着健硕的身材,面容虽不再年轻,但气质依然不凡,独具的中年魅力让他在年轻人扎堆的《王的女人》中格外抢眼,被很多观众认为是剧中最有味道的角色。对此,吴岱融表示感谢观众的厚爱,不过自己确实是拍摄过程中最“幸福”的一个。在炎热的天气中,演员身着厚重的古装十分难熬,但因为造型需求,吴岱融手里经常拿着一把羽毛扇,可以偷偷给自己“降温”。

  高能老港剧走红网络 主演吴岱融引发关注

  作为80后的集体记忆,香港的经典老剧至今仍被很多观众铭记并反复提起。前不久,一组剧照走红网络,剧照上年轻的郑伊健和吴岱融上演同性之亲,让不少未看过该剧的年轻大为震惊,直呼“尺度太大”,“原来香港也有这样高能的作品”。其实,这部名为《天若有情》的作品由吴岱融、黄秋生、郑伊健等主演,在当年曾引起过巨大反响。吴岱融饰演的卧底警察,被他评价为“不同于刘德华成名作《猎鹰》中的成功卧底,而是一个失败的卧底”,充分体现了当时香港社会的暗面现状,极具现实冲击力。据吴岱融透露,由于入戏太深,在拍摄结束后很长时间,他的心情都无法平复,愤世嫉俗,常与人冲突,又经身边人提醒才慢慢走出。而这些年来,吴岱融最得意的作品,并非《绝代双骄》,正是这部饱含心血的《天若有情》。想重温辉煌港剧,或者看一看另一面的吴岱融,观众朋友们不妨再次关注下这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0451.shtml report 1373 《王的女人》吴岱融搜狐娱乐讯近日,于正工作室出品的《王的女人》在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热播,这部以楚汉相争为背景的历史大戏,汇聚了明道、陈乔恩、罗晋、袁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