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子惠《战神》化身间谍 与杜淳于荣光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赵子惠将在《战神》中塑造多面间谍
赵子惠将在《战神》中塑造多面间谍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浙江永乐影视投资拍摄的战争偶像剧《战神》在山东沂南红色影视基地开机,主演陈思成、于荣光、杜淳、赵子惠等联袂出席开机仪式。刚刚在《武工队传奇》中取得较高收视并被观众大赞演技的赵子惠将在《战神》中化身多面间谍,并与杜淳和于荣光上演一出三角恋情。

  战争偶像大剧《战神》集结了陈思成、杜淳、于震、李光洁、严宽、于荣光、佟丽娅、赵子惠、贡米等一批实力派演员,该剧通过电视剧的形式,力图把抗战中的优秀战将、卓越的军事家和一系列值得称颂的战役展现出来。知名青年演员赵子惠将在《战神》中饰演地下党潜伏人员薛梅,经常化身各种角色,扮演多重身份,是一位打入敌人内部“无间道”式的多面间谍。在剧中赵子惠饰演的角色是陈思成的亲姐姐,并与杜淳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但阴差阳错,杜淳成为了赵子惠的杀父仇人,二人也由恋人成为敌人,后又与于荣光因工作日久生情,二人假戏真做,由假扮夫妻成为了“货真价实”的夫妻。

  赵子惠不久前曾在《武工队传奇》中饰演战地金花方佳,该剧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并在网络播放量中长期占据前三甲的位置,赵子惠的演技和角色塑造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被很多网友称为“最美女战士”。此次在《战神》中转型,化身多面间谍,并与两位大牌男主演上演“三角恋”,这对于赵子惠来说是个全新的尝试:“我在这部《战神》中饰演的角色既有动作戏又有感情戏,是个不小的挑战,因此开拍前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包括研究剧本、揣摩角色等功课,而且能与这么多优秀的男演员合作,心里还是蛮激动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50327.shtml report 1052 赵子惠将在《战神》中塑造多面间谍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浙江永乐影视投资拍摄的战争偶像剧《战神》在山东沂南红色影视基地开机,主演陈思成、于荣光、杜淳、赵子惠等联袂出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