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转战宁夏 帅爸萌娃沙漠生存裸考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去哪儿》转战宁夏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新父子亲情互动趣味真实感动纪录《爸爸去哪儿》播出两期后,反响热烈。五组亲子一夜红遍大江南北,这个节目也从最开始的萌、开心上升到全民热议的亲子教育、父爱不缺席等社会现象讨论,甚至第一二期节目拍摄地灵水村也一夜成为旅游旺地。记者了解到,周五播出的《爸爸去哪儿》将更加好看,转战宁夏的五组亲子将迎接沙漠生存的种种艰难考验,他们能熬过大自然的各种挑战吗?

  场地更艰苦

  转战宁夏沙漠地 行走都十分艰难

  《爸爸去哪儿》中五对亲子第一次抵达北京举人村时,天天因为接受不了难闻的味道而试图“逃跑”,最后被爸爸扛回来的这一幕让人忍俊不禁。然而这一次,五个家庭来到了西域大漠——宁夏沙坡头,漫野黄沙,根本就没有水泥路,所以别说跑了,连行走都很耗费体力。

  当五对亲子第一次看到沙漠的兴奋劲消退之后,看到连走路都很困难的沙漠地,他们都傻眼了在。据悉,在沙漠这一期的录制中,kimi不小心掉进了沙漠中的大坑里面,肉嘟嘟的angela必须依靠“手脚并用”才能往前走。而且与过去乃至将来任何一期都不一样的是,这次不会有选房的环节,因为那儿根本没有房子。五个家庭将来沙漠中搭建帐篷,来容身度过这72小时的特殊旅程。

  任务更难搞

  囧爸买菜砍价 明星变煮夫

  在第二期中爸爸们煮中饭时的种种囧态让观众捧腹大笑,褪去明星光环的爸爸们,更显得可爱和真实。但煮饭还只是节目组考验爸爸们的第一步而已,在第三期中爸爸们的任务升级——他们要拿着少量的钱去市场尽可能多地买到各种各样的菜,提前计划和购买好这几天和孩子的食物。

  拉下脸皮去和菜贩子们讨价还价,这对爸爸们来说似乎比煮饭更难,面子问题是小,讨价还价的艺术爸爸们似乎也掌握不到真谛,可为了孩子的一日三餐,爸爸们豁出去了,各出奇招,奇思妙想的各种主意绝对比第二期中的做饭囧态更让观众开心。

  孩子更齐心

  合作黑暗中寻宝 为KIMI庆生

  摄制组抵达后,当地就一直是下雨的天气,为拍摄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然而也许是为了让孩子更多的认识沙漠了解沙漠,这次还专门在夜间组织孩子们进行了一次奇妙的探险活动。也让爸爸们捏把汗,一向和儿子兄弟相称的张亮坦言:“第一天我和别人说了几句话,然后大概5分钟时间,结果天天已经翻过两座山头过去了,如果大人稍微有一点精神松懈的话,就是还是有一点危险的,因为看哪里都一样,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没有爸爸的五个孩子以石头为队长,依循着指示的标记探索前进,在黑暗中互帮互助,最后成功找到了“宝藏”,这也是五人小分队的第一次单独集体出行。

  在沙漠里最大的挑战无非是天气挑战和资源挑战。录制的当天正好是kimi的四岁生日,小伙伴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和蛋糕,在资源有限的荒漠当中为kimi举办了一次沙漠篝火生日会。能够在沙漠举办生日party,这独特的体验一定能成为kimi一辈子难忘的回忆。

  更多精彩,尽在湖南卫视每周五22点《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48059.shtml report 1801 《爸爸去哪儿》转战宁夏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新父子亲情互动趣味真实感动纪录《爸爸去哪儿》播出两期后,反响热烈。五组亲子一夜红遍大江南北,这个节目也从最开始的萌、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