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开土豪金现身小镇 疑拍《合伙人2》

来源:新华报业网
陈可辛杜可风现身
陈可辛杜可风现身

 黄晓明现身惠州
 黄晓明现身惠州


  (转自:新华报业网)近日,本刊记者收到消息,称黄晓明在广东惠州淡水镇街头拍戏。记者一行驱车赶到片场,发现十字路口已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众人眼光都集中在一家由沙X小吃改装的“家电店”里。只见该店货架上摆满一台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最流行的电视机,一位身穿淡黄色夹克、衬衫束进宽大西裤的乡镇青年老板,正站在中间招呼四方涌来的顾客,生意相当红火。这位土豪青年戴深色粗框眼镜,笑容憨厚可掬……他,正是黄晓明。神奇的是,他这身复古造型几乎就是《中国合伙人》里的“成东青”。之后一场戏,在XX堂药店门口,黄晓明驾驶着一辆挂日产标志的“土豪金”酷车出现。男神无论表情还是开车姿势都相当潇洒,看来获得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后,更意气风发了。记者循着监视器和摄影机方向,居然还发现一脸严肃的著名“男闺密”陈可辛,以及不羁老头杜可风,这阵容基本上就是《中国合伙人》的班底!

  在小镇闹市区十字路口上,黄晓明等从中午一直拍到下午四点左右。后面两场戏里,最近在《辣妈正传》、《抹布女也有春天》等剧频频露面的张译也出现了,他似乎和黄晓明在新戏里也是“合伙人”。他拎着一个大蛇皮袋子,和黄晓明被一群人当街追打,在烈日下来回跑了好几次。后一场戏,则是家电店门上贴满“旺铺转让”告示,黄晓明则颓废失神拉下卷帘门,慢慢走向坐在遍地纸屑、啤酒瓶旁的张译,扶着后者落寞离去,却又被一名中年男子拉扯追问,黄晓明堆起“成东青”式憨厚笑容,嘴形似乎重复着“会给的会给的”安抚该男子,拉着张译匆忙离开。几场戏串联起来看,虽然黄晓明演的不是“成东青”,却俨然是另一版本八九十年代屌丝逆袭、土豪暴富又落难的时代故事。

  当天拍摄地点在惠州小镇旺区,十字路口车来人往,每拍一条都只能临时封路,加上不少闻讯而来的居民兴奋围观拍照,对拍摄进度和交通恢复颇有影响。不时露面的陈可辛看似相当头痛,现场也不断有工作人员和交警维持秩序。甚至有台路过的私家车突然出现在镜头里,停下却发现没电无法开走,杜可风只好带着工作人员合力把车推到镜头外区域。路边还备着一台入镜用车,正是之前黄晓明所开的那辆“土豪金”日产车。由此来看,“合伙人”系列的汽车赞助也似乎从“四个环”换成了东风日产的这款新车。在当天几场戏中,这款“土豪金”不时出现,似乎在这部戏中扮演重要“角色”。

  未拍戏间隙,黄晓明抓紧时间坐在电器店门外吃盒饭——似乎就是广式茶餐厅常见的叉鸡饭,大概是在外工作无法讲究“水煮减肥餐”,不过刚吃几口又得继续工作,反复几次,一顿简单工作餐都没吃好。尽管如此,男神还是全程遭到粉丝疯狂围观拍照,有时在街上拍完一条往回走,随便跟粉丝含笑挥个手都引来阵阵尖叫,还有大妈围观良久突然高音破音尖叫:“是他——!”

  这一次“合伙人”换成了张译。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47438.shtml report 1944 陈可辛杜可风现身黄晓明现身惠州(转自:新华报业网)近日,本刊记者收到消息,称黄晓明在广东惠州淡水镇街头拍戏。记者一行驱车赶到片场,发现十字路口已被人群围得水泄不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黄晓明开土豪金现身小镇 疑拍《合伙人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