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的是你爱我》李呈媛 我和陈曦是纯粹女

来源:搜狐娱乐
 《我爱的是你爱我》张涵予、李呈媛剧照
《我爱的是你爱我》张涵予、李呈媛剧照

 《我爱的是你爱我》张涵予李呈媛“虐恋”
《我爱的是你爱我》张涵予李呈媛“虐恋”


  搜狐娱乐讯 《我爱的是你爱我》李呈媛:我和陈曦都是“纯粹女”

    由马志宇编剧、导演的爱情片《我爱的是你爱我》将于11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主演张涵予、王珞丹、李呈媛将上演一场错综复杂的情感大戏。作为首次与影帝张涵予拍摄对手戏的李呈媛来说可谓是一次挑战,性格率真的李呈媛在评价片中角色陈曦时称:“我和片中的陈曦是有共性的,都是很向往一种纯粹而简单的生活。”在片方近日曝光的“三妞对硬汉”的剧照当中,李呈媛在剧中与张涵予的爱情点滴也大幅曝光。

  李呈媛解读剧中角色“陈曦”

  剧中李呈媛饰演的陈曦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幼儿园教师,是张涵予饰演的亚鹏的现任女友,而半路杀出的沈小乐(王珞丹饰)不仅是李呈媛的闺蜜,同时也是亚鹏的前女友,三人人爱情归宿纠结复杂、扑朔迷离,吊足了观众胃口,虐心的情节让张涵予自己也表示“很纠结”,而李呈媛也称:“陈曦是一个非常纯粹的女人,倔强甚至固执,她很爱亚鹏,同时也向往能跟亚鹏过着简单真实的日子,所以所有生活当中的问题都摊开在她面前的时候,她的脆弱的一面就会暴露无疑,但总体来说陈曦是一个值得大家同情和理解的一个角色。”

  张涵予称李呈媛戏里“阴险”戏外“坚强”

  在之前片方曝光的李呈媛特辑当中,有一段讲述到了在一场打斗戏当中,入戏太深的张涵予意外碰撞到了拉架的李呈媛,被“打蒙”了的李呈媛顿时鼻血不止,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李呈媛在角落独自处理伤口直到被工作人员发现,特辑中可以看到李呈媛还笑呵呵的宽慰大家不要为自己担心,张涵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呈媛是非常坚强的女孩子。”但在剧中的虐恋情节也着实让张涵予饱受折磨,发布会上的张涵予大吐苦水称李呈媛为“阴险女”。

  据悉,汇集了张涵予、王珞丹、李呈媛等诸多影星参演的爱情故事片《我爱的是你爱我》将与11月8日与全国影迷见面,在众多影片抢占光棍节档期的情况下,以“小妞炖硬汉”为题材的《我爱》是否能够突出重围,成为爱情故事片的又一头黑马还有待市场的考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37887.shtml report 1718 《我爱的是你爱我》张涵予、李呈媛剧照《我爱的是你爱我》张涵予李呈媛“虐恋”搜狐娱乐讯《我爱的是你爱我》李呈媛:我和陈曦都是“纯粹女”由马志宇编剧、导演的爱情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爱的是你爱我》李呈媛 我和陈曦是纯粹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