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57岁宝妈携45岁男友受访 哭诉姐弟恋心酸

来源:搜狐娱乐
宝妈哭诉姐弟恋心酸:没办法给汪建民完整家庭
宝妈哭诉姐弟恋心酸:没办法给汪建民完整家庭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志伟前妻、曾宝仪妈妈宝妈与小12岁男友汪建民交往1年多,日前首度一起上节目,平时敢说敢言的宝妈,坐在汪身旁难得露娇羞,汪建民则在一旁显得坐立难安。宝妈说,当初为了帮他介绍对象,在专柜海砸20万,只为和柜姐套交情,没想到汪却兴致缺缺。她当初只认为汪是“永远的朋友”,如今“媒人变情人”,重温过去影片,宝妈直呼超糗的!

  宝妈、汪建民交往一年多后首次一同上谈话节目,制作单位特地找来2年前2人一起上节目的片段,当时宝妈还在节目上爆料,帮汪建民介绍女友的趣事,如今身分不同,她再看这段影片忍不住直呼:好糗喔!

  谈到交往过程,汪建民表示:“当初鼓起勇气在淡水告白,那时候想说如果被拒绝,可能连朋友也做不成。”宝妈那时隐约感觉他的意图,一直希望他不要开口,两个人可以一直做永远的朋友。直到获得小女儿的谅解,宝妈才克服了心理障碍在一起。但在一起后,宝妈一直觉得对不起汪建民的妈妈,她泪眼坦承,因为自己没办法给汪建民正常的家庭。不过汪则说:自己的亲阿姨其实很反对这段感情,但汪妈竟然力挺宝建恋,回呛自己的妹妹:“我都没反对了,你反对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37528.shtml report 919 宝妈哭诉姐弟恋心酸:没办法给汪建民完整家庭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志伟前妻、曾宝仪妈妈宝妈与小12岁男友汪建民交往1年多,日前首度一起上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57岁宝妈携45岁男友受访 哭诉姐弟恋心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