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星全益》今晚开播 明星爱心博弈为英雄而战

来源:搜狐娱乐
跳水冠军李娜助阵《全星全意》

  搜狐娱乐讯 不只是考验智力的问答,更是智慧的博弈,不再为自己的荣耀答题,更是为英雄而战!今晚(10月23日)22:00,大型明星公益益智类节目《全星全益》将登陆安徽卫视。各路明星智慧大博弈,只为自己心中的草根英雄赢取公益基金,帮助他们完成梦想!首期节目中为英雄出征的,有在《超级演说家》中激励了无数人的无腿歌手陈州,有奥运冠军李娜,更有《甄嬛传》中八面玲珑的“曹贵人”陈思斯。

  博弈正能量,智力问答考验明星智慧

  《全星全益》是安徽卫视引进英国ITV版权模式在2013年第四季度推出的全新季播综艺节目,以“弘扬社会主义道德观,宣扬社会正能量,为草根英雄提供公益资助,帮助他们完成梦想”为宗旨。每期三位明星,通过答题来为各自心目中的草根英雄赢得奖金,帮助他们完成梦想。

  与一般的智力问答相似,每道题目都会对应一个奖金额度,但这个奖金额是在明星回答完毕之后,才能自己挑选奖金卡,而当金额显示之后,明星会面临三个选择,可以放弃,可以加倍,在遇到自己十拿九稳能答对的题目之后又能抽到大额的奖金卡之时,更可以选择三倍的反转!这也是节目十分扣人心弦的部分。

  哪位明星累积的奖金额度最高,即可为自己帮扶的草根英雄赢得最后奖金,来到节目的明星们多半都会感叹题目设计,虽然不是为自己而战,但是为英雄的梦想努力,更让他们肩膀多了重重的责任,唯有拿到最多的公益基金,才能帮助到心中的英雄。明星不为自己而战,而是为心中的英雄而战,这位英雄都是普通公民,但是他们身上具有让人尊敬的正能量精神,

  “无腿铁汉”陈州放言:没有腿没有眼,也可以征服群山

  陈州,因为《超级演说家》中充满正能量的讲演,这个13岁时因车祸失去双腿,全凭双手支撑身体行走中国的真汉子,被称为中国的力克•胡哲。离开了超演的舞台,他也决定要讲更多的温暖传递下去,如今来到《全星全意》,他是为了一个用双脚丈量山坡、用双手带来绿意的盲人兄弟。来自安徽铜陵的王惠明,自小失明的他喜欢自然,于是从16岁开始,摸索着上山种树,近三十年来下了近10万棵绿树。这让陈州感叹:一个连走路都让人不放心的盲人,到底是怎样迈上山头,跟荒山作战,留下片片绿荫?于是此番他也是为了王大哥而来,希望拿到更多奖金,资助他的植树事业,陈州扬言,“王大哥等着,我给你拿冠军回来”。

  在答题环节,遭遇到有关山的题目时,陈州也是各种得意,称这是为自己量身定做,原来别看他没有双腿,却曾凭一双臂膀,征服过五岳、12次爬上泰山,去过六百多个城市,所以陈州放言:别看我们一个没有腿,一个没有眼睛,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征服群山!

  六旬孝子带母穷游全国,女汉子“曹贵人”为母爱落泪

  今年62岁的陈录雪也到了颐养天年的年纪,但只因101岁的母亲说“想去更多地方看看”,他将一辆二手车改成可做饭睡觉的“房车”,载着母亲全国旅游,没钱就打工,攒够钱后再往前走,他说:“母亲开心是儿子最大的幸福!” 只因母亲一句话“想看看大海”便驱车千里而去,他用行动表示:尽孝不嫌迟。

  那辆拉风的房车每到一地便会引来无数好奇的围观者,这次开到了全星全益的现场,他的孝心也感动了所有人,为他出战的“曹贵人”陈思斯真情流露几度落泪,直言“工作可以再找,母亲却只有一个”,因工作与家人分离太久,想借着镜头对妈妈说辛苦了。而转型柔情的陈思斯,面对智力博弈是否能再现她在《甄嬛传》里的八面玲珑本色呢?

  免费茶摊一摆50年,奥运冠军李娜为助英雄现场“走后门”

  悉尼奥运会的跳水冠军李娜这次可谓是本土作战,来自安徽合肥的她很久都没有回家乡,无惧群姐的方言刁难,现场谈及奥运,李娜说昔日是为祖国而战,为五星红旗而战,而今天是为心目中英雄而战。她助阵的英雄是80岁的杭州阿婆盛阿香,阿婆将一个免费的凉茶摊,一开五十年,不管是谁,走过路过都能免费喝上一杯清爽的凉茶。李娜觉得阿婆的茶摊虽小,坚持却不易,这份将手艺和爱心传承的精神,就像中国跳水队的精神一样,从1984年第一枚金牌以来,这份荣誉感一脉相承。

  不过在答题环节,冠军李娜却被逼得满头大汗,坦言自己有选择恐惧症,问答赛场可比奥运赛场还紧张,而群姐是否能为奥运冠军“开后门”呢?昔日奥运冠军今日又能否一展雄风,为阿婆把梦想基金拿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36681.shtml report 2296 跳水冠军李娜助阵《全星全意》搜狐娱乐讯不只是考验智力的问答,更是智慧的博弈,不再为自己的荣耀答题,更是为英雄而战!今晚(10月23日)22:00,大型明星公益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