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晶莹放弃减肥:我们丑人要充实内涵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陶子刚出道时被视为丑小鸭,受了很多委曲。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陶子刚出道时被视为丑小鸭,受了很多委曲。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陶晶莹(陶子)在“姐妹淘”网站发布文章《瘦不了》,161公分、48公斤的她之前想为出专辑减肥,“每天穿梭在瘦骨嶙峋的枯枝丛中,难免怀疑自己过得太好”,经过23年演艺圈洗礼,她在文中毅然向唱片公司宣告:“要我再往下减是不可能了,衣服能遮就遮。”不愿追求“排骨精”身材。

  陶晶莹22日笑说:“健康就好,我们长得丑的人,更要充实内涵,才会越来越好看。”她刚出道,因外型普通,饱受嘲笑奚落,“好多人都把我晾在一边,不愿跟我说话,摄影师拍照时也骂我这么丑还敢来拍。”

  她高中时也因外貌被联谊对象嫌弃,男生看到她马上拂袖而去。“大家对美的人好,对丑的人坏,不就是如此吗?”陶晶莹自曝曾每天只喝一瓶优酪乳减肥,甚至想整形,“我想把脸整个砍掉重组,但看到斯容整形,脸包满绷带,我怕得不敢去。”

  这些年她以知性走出自己的路,“我不敢说我美,但内涵确实使人不一样。”陶子友人昨说:“她腿美,皮肤好,素颜看来健康单纯,很好看。”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35185.shtml report 892 陶子刚出道时被视为丑小鸭,受了很多委曲。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中新网10月23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陶晶莹(陶子)在“姐妹淘”网站发布文章《瘦不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陶晶莹放弃减肥:我们丑人要充实内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