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日本韩流颁奖星光熠熠 裴勇俊金贤重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
裴勇俊 

金贤重 

尹恩惠 

BOYFRIEND 


  搜狐娱乐讯(麦媛/图文)2003年4月,在日本(NHK-BS2)第一次放送的韩剧《冬季恋歌》以在描绘在凛然冬季的纯爱,唤醒人们内心深处对初恋的回忆而掀起了一股热潮。日本习惯把《冬季恋歌》看作是开启韩流席卷亚洲之路的标志。如今距离《冬季恋歌》的放送已经有10年光阴,电视剧、音乐、舞台剧……韩国娱乐在日本已经是一个有着巨大影响力的文化存在。10月19日,纪念“韩流10周年”的活动“Korean Entertainment 10th Anniversary Awards in Japan”在日本千叶县的幕张Messe国际展示场举行。这个颁奖礼设置了由粉丝投票选出的电视剧部门的“韩剧大赏”,音乐部门的“韩国音乐大赏”等奖项。

  BOYFRIEND获评委特别奖

  颁奖礼的第一部是“韩国音乐大赏”。首先是以VTR形式回顾了10年来的HIT曲,在发表最终结果前提升了观众好奇的兴致,看到有支持的歌手出现时报以热烈的欢呼声。拿到女子团体最高奖的是日前刚闹出解散骚动的五人团体KARA。东方神起毫无悬念地位居男团部门的冠军。两个团体均因日程的关系未能亲自到现场领奖。出道一年以内,在男女团体、男女solo歌手中表现最突出的“评委特别赏”由BOYFRIEND获得。他们演绎着日本出道单曲《Be my shine~不会离开你》,在观众席后方登场。走上舞台的六人齐声打起招呼:“I’m your BOYFRIEND !我们是BOYFRIEND!”,队长东炫代表团体表达了得奖的喜悦:“可以参加如此优秀的颁奖礼真的好开心!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的,请大家支持我们”。接着他们还演唱了首次圣诞主题的单曲《Pinky Santa》。

  金贤重斩获最优秀SOLO歌手奖

  “韩国音乐大赏”的女子solo部门的最高奖颁给了以甜美高亢的嗓音著称的IU。金贤重战胜BIGBANG的主唱权志龙、胜利,JYJ的金在中、金俊秀等强劲对手拿到了男子solo部门的最高奖。当天他身着镶有大头钉的袖子皮外套+烟熏妆亮相,“在日本solo出道,就快有两年的时间了。这么快就可以拿到这么出色的奖,真的开心极了。以后我会继续加油的,请一直支持我”,并表达了要当一名多栖艺人的抱负:“音乐会努力,演技方面也会加油的”。

  颁奖嘉宾——山东昭子议员对金贤重赞不绝口:“初次给人很帅气的歌手的印象,但之后成为演员的他更加牢牢地抓住了日本的女性,特别是年轻女性观众的心”。有些紧张神情的金贤重连忙致谢:“谢谢!!”。随后他表演了第三张专辑《ROUND 3》的主打歌《Your Story》和融合了韩国传统音乐元素的powerful的《Unbreakable》。特别是《Unbreakable》中途的dance个性鲜明,令现场观众沸腾。“在韩流10周年纪念这个如此特殊的场合,和诸位优秀的前辈、后辈一起参加,真的心情不错。我会为了日、韩两国的交流,而继续努力的。以后,不管是舞蹈、音乐还是演技,都会全力以赴”金贤重为颁奖礼的第一部划下圆满的句点。

  “韩流元祖”裴勇俊压轴亮相气场绝伦

  尹恩惠力压前辈——《冬季恋歌》的女主角崔智友,得到了女演员部门的最高奖。当晚她一身黑色晚礼服搭卷发刘海的造型,古典气息浓郁。男演员部门的最高奖,裴勇俊票数超越JYJ的朴有天、《都是美男》风靡日本的张根硕等人拿到,显示了不可撼动的人气:“可以与喜欢的诸位后辈汇聚一堂,成为更加有意义的一段时光。因为有着这些后辈,韩流的未来会变得更加明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34661.shtml report 3070 裴勇俊 金贤重 尹恩惠 BOYFRIEND 搜狐娱乐讯(麦媛/图文)2003年4月,在日本(NHK-BS2)第一次放送的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