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灵旅社》发爆笑预告 最萌吸血鬼万圣节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精灵旅社》中文版海报
《精灵旅社》中文版海报

《精灵旅社》剧照:人类作为“异类”入侵
《精灵旅社》剧照:人类作为“异类”入侵

欢迎入住温暖十足的精灵旅社
欢迎入住温暖十足的精灵旅社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3D动画《精灵旅社》今日曝光了爆笑版预告片,该预告片虽然只有30秒,却浓缩了整部影片的精华,将片中各个主要怪物的形象都集中在里面,并且充满了爆笑元素,尤其是其中的“尖叫奶酪”的出场实在让人忍俊不禁。据悉,《精灵旅社》获得了2013年第70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动画片提名,国内上映的时间定档于11月1日,在万圣节档期温情来袭,影片讲述了吸血鬼鼻祖德库拉保护女儿梅维斯免受“异族”人类侵扰的故事,全片充满了好莱坞式的喜剧元素,3D观影效果颇佳。

  《精灵旅社》上演“史上最温情吸血鬼” 德库拉化身超级萌爸

  各种以吸血鬼为题材的小说或电影总是以德库拉伯爵为主人公,如《惊情四百年》、《德库拉》。德库拉堪称吸血鬼鼻祖,是传说中的吸血鬼起源之一,总是住在欧洲中世纪古堡中,残忍又野蛮,据不完全统计,已有大约160部电影以德库拉作为主角,超过600部片子涉及到了德库拉伯爵。在《精灵旅社》中,那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德库拉伯爵却化身“超级单身萌爸”,无微不至地照料自己的单亲女儿梅维斯,阻止女儿远离人类的侵扰,变身“史上最温情吸血鬼”,与以往冷漠残酷的形象大相径庭,同时各种笑料集于一身,让人忍俊不禁。传说中神秘的欧洲中世纪古堡也变身为热闹的“精灵旅社”,成为全世界鬼怪的度假胜地,上演着一幕幕想象力丰富、笑料百出的有趣故事。

  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在传说中这天夜里是一年中最“闹鬼”的时候,各种妖魔鬼怪、海盗、外星来客和巫婆们都会纷纷出动,《精灵旅社》定在万圣节档期上映,影片中科学怪人、木乃伊、狼人夫妇、隐形人、骷髅等精灵界全体集结,为观众上演一出货真价实的爆笑“万圣节鬼怪狂欢”。

  《精灵旅社》集好莱坞3D技术之大成 爆笑煽情合家欢极具看点

  毋庸置疑,好莱坞的3D动画已经是执世界动画之牛耳,风格自成一派。此次即将上映的《精灵旅社》由在美国动画圈已经工作了将近20年的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耗资8500万美金,集好莱坞3D技术之大成,在画面处理、音乐配置等方面都达到了最高水平。同时在故事及角色设置上也非常具有吸引力与娱乐性,细节刻画非常到位,怪诞的各色怪物形象夸张、鲜明,让人不由得眼前一亮,获得了2013年第70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动画片提名。《精灵旅社》还选择了当下非常影响力的好莱坞当红明星,如美国著名喜剧演员亚当-桑德勒、贾斯丁-比伯的女友赛琳娜-戈麦斯等担当配音演员,加上高科技合成的视觉效果和想象力丰富的故事情节等,为观众打造出一席视听享受的豪华盛宴。

  仅十一月万圣节前后几天就有十余部片子扎堆上映,如《制服》、《冷瞳》、《爱拼北京》、《异刑》、《斯大林格勒》、《诡婴吉咪》等。在如此竞争激烈的票房争夺战中,电影《精灵旅社》因类型鲜明、故事爆笑煽情北美上映零差评,成为今年万圣节档期最极具看点的唯一一部3D动画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3/n388734555.shtml report 3701 《精灵旅社》中文版海报《精灵旅社》剧照:人类作为“异类”入侵欢迎入住温暖十足的精灵旅社搜狐娱乐讯好莱坞3D动画《精灵旅社》今日曝光了爆笑版预告片,该预告片虽然只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