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游2》第三期:路遇擎天柱惊呆李晨王学兵

来源:搜狐娱乐
 

《唱游2》第三期:路遇擎天柱惊呆李晨王学兵 

路遇擎天柱惊呆李晨王学兵 。

《唱游2》第三期:路遇擎天柱惊呆李晨王学兵。 


  搜狐娱乐讯 真实、亲民、有趣的真人秀无疑是这一季的收视主打星!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叫好一片,到搜狐视频《唱游天下2》火爆网络,真人秀仿佛给陷入大剧大综艺审美疲劳的观众注入了一针兴奋剂,眼前一亮已无法形容这种观看感受,兴奋、热血、投入感才是最最真实的体会。大众对微博上明星走下神坛还嫌不过瘾,银屏上荧幕上走下神坛才劲爆到家,好一边观片一边大呼:明星大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10月23日,《唱游天下2》第三期在千呼万唤中撒野上线。一上来郝云就在芝加哥小半岛清晨献歌Eric Clapton的《Something Got You》,湖边晨练的老美上来围观一旁的王学兵也不闲着,直接礼帽一脱“求赏钱”,而得到一根“赏烟”的他索性现场抽了起来,令没烟抽的小伙伴好生羡慕。

  接受寻找66号公路起点的任务后,郝云、铁城和王学兵、李晨兵分两队分头寻找,但“云城”组合显然没有“兵晨”组合靠谱,郝云铁城直接挤进了路上遇到的印度人节日狂欢队伍,跟着大队人一起翩翩起舞。郝云甚至裹上深色的头巾,扮起了印度的爷,让人不尽想起《西游记》里唐僧被玉兔公主抢亲的一段。而王学兵则一路相信高科技,始终“手机不离身,导航随处有”,跟着手机在芝加哥城里不停的兜兜转,直到把最后的小伙伴李晨也转到单飞,直到把自己弄得直呼“我被高科技骗了!”。2个小时过去,到底谁最先到达66号公路起点?谁顺利完成任务?而66号公路到底有没有起点?这些问题在《唱游天下2》第三期中将一一揭晓。

  就在寻找66号公路起点累到筋疲力尽之时,宽大的密歇根大道上一队汽车人浩浩汤汤的驶过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拍摄《唱游天下2》的4位男星顿时就惊呆了。王学兵再次手机不离手,高举拍摄擎天柱、大黄蜂路过全程,而郝云则表示“顿时就LinkinPark了!”原来这是《变形金刚4》剧组穿越芝加哥呢!不知道是否将和《唱游天下2》一起共赴66号公路,开启无敌狂野的唱游之旅?

  第三期节目中第二大任务是要王学兵、李晨、郝云、铁城在芝加哥完成0花费享用美食,“不会开哈雷的服务员不是好演员”的李晨自告奋勇挑起大梁,在唐人街餐厅当起了服务员,卖力打工解决同伴的吃饭难题。而这位“史上最帅气服务员”在美国的餐厅居然也被粉丝认了出来,可谓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预知真实情,请看唱游2”!

  据悉,搜狐视频独家出品的大明星音乐旅行真人秀《唱游天下2》于10月9日起正式上线,每周三在“老人”铁城的带领下,李晨、郝云、王学兵连续六期在美国撒野。这一季六期节目依旧集音乐元素、旅途元素和真人秀元素于一体,希望用“音乐在旅途”的方式,让大家重新找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91018.shtml report 2680 《唱游2》第三期:路遇擎天柱惊呆李晨王学兵路遇擎天柱惊呆李晨王学兵。《唱游2》第三期:路遇擎天柱惊呆李晨王学兵。搜狐娱乐讯真实、亲民、有趣的真人秀无疑是这一季的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唱游2》第三期:路遇擎天柱惊呆李晨王学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