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楠制作人炮轰张韶涵不会唱歌 引发骂战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张韶涵遭到质疑。.jpg
张韶涵遭到质疑。


  半岛晨报讯 江苏卫视《全能星战》播出两集后,由节目引发的骂战也在升级。制作人之间互相“看不上”,对于歌手的点评也越来越不留情。孙楠制作人金武林上期说张韶涵“人歌分离”后,本期又骂张韶涵唱歌不走心,节目的火药味儿越来越浓。

  评委太毒舌:孙楠制作人批张韶涵唱歌不用心

  第二期节目中,如果说龚琳娜当晚拿到最高分是众望所归,那么其他歌手的表现则是争议不断。制作人之间的口水大战,激烈程度让观众目瞪口呆。老锣这一次又跟胡彦斌的制作人捞仔产生了激烈争执,个性不转弯的他直接表示:“我很反感你们每次都拿我是‘外国友人’来调侃! ”

  除了制作人彼此之间的骂战,被批评的歌手也不再“逆来顺受”。孙楠制作人金武林继摇滚场批评张韶涵“人歌分离”后,再次戗她民歌场的《站在高岗上》“人气爆棚”但并没有用心在唱。张韶涵回击称:“用心唱歌就是唱到所有人站起来为你鼓掌。漂亮的人就不能唱歌吗,这样很不公平。 ”金武林的言论也引发张韶涵的粉丝不满,批评他带有偏见,自以为是。

  赛制遭吐槽:陶喆民歌场为何不用民歌唱法

  除了制作人与歌手之间的骂战,不少观众对于歌手的表现和赛制也提出了质疑。因为按照赛制规则,歌手要挑战摇滚、民族、爵士等八种曲风。但从第二集来看,尽管是民歌主题,但很多歌手在演唱时依然采用流行唱法。一些网友认为,只有孙楠、龚琳娜的唱法才是真正的挑战民歌。

  民歌场最让人跌破眼镜的是陶喆,他的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成为其他制作人的众矢之的,纷纷批评演唱太过于R&B,没民歌气质,陶喆最终拿到罕见低分1017分。对于这个成绩,陶喆心有不服,在赛后采访时表示:“好奇今晚的观众为什么会给我这么低的分数,我自己并不认为有那么差。 ”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86275.shtml report 1185 张韶涵遭到质疑。半岛晨报讯江苏卫视《全能星战》播出两集后,由节目引发的骂战也在升级。制作人之间互相“看不上”,对于歌手的点评也越来越不留情。孙楠制作人金武林上期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孙楠制作人炮轰张韶涵不会唱歌 引发骂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