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东省会大剧院将开幕 音乐剧《猫》为开幕大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邱祎

  目前山东省会大剧院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2013年11月1日将正式开业。“2013年山东省会大剧院开幕暨新春演出季”也将于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间举行,其间60余场精彩演出悉数登场,届时世界四大音乐剧之首《猫》中文版将作为开幕大剧,强势登陆山东省会大剧院,为泉城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音乐剧《猫》是史上最成功的音乐剧之一,自从1981年在英国伦敦西区新伦敦剧院上演以来,32年间走遍了全球26个国家、300多个城市,让7300万观众为之倾倒,同时,获得了美国戏剧界最高奖项托尼奖、著名录音及音乐奖格莱美奖以及法国最高戏剧奖项莫里哀奖等众多重大音乐戏剧艺术奖项。该剧目前已被改编成14种语言,中文版是《猫》的第十五次重生。

  剧中,杰里科猫族每年都要举行一次聚会,众猫会在这一年一度的盛大聚会上挑选一只猫升天,升天以后可以再次获得新生。于是,形形色色的猫纷纷登场尽情表现,用歌声和舞蹈来讲述自己的故事,希望能够被选中。演出中,《猫》的每个演员都在活灵活现地表现着猫的神态动作,这些或欢乐或孤寂的旋律背后,向我们讲述的是人类社会最真实、生动的故事。如果一生只看一部音乐剧,《猫》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

  音乐剧《猫》之后,大剧院还为观众安排了一系列精彩演出。11月将在每周六和周日白天陆续推出《丑小鸭》《白雪公主》《假话国历险记》《熊猫奇侠传》等四部儿童剧。12月为了配合新年气氛,会有一些热烈火爆的剧目上演。柴科夫斯基古典芭蕾舞剧《胡桃夹子》、俄罗斯国家剧院芭蕾舞团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赖声川的话剧、弗拉明戈舞剧《卡门》、阿根廷国宝级舞蹈家莫拉·戈多伊与阿根廷国家探戈舞蹈团、贝多芬钢琴协奏曲全集音乐会、北德国家广播爱乐乐团,都将出现在省会大剧院的舞台上。2014年1月,“钢琴王子”李云迪将举办“李云迪中国钢琴梦”钢琴独奏音乐会,为乐迷演绎“乐圣”贝多芬经典钢琴奏鸣曲作品以及肖邦醉人的抒情作品。

yule.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74299.shtml report 852 目前山东省会大剧院正在有条不紊的筹备中,2013年11月1日将正式开业。“2013年山东省会大剧院开幕暨新春演出季”也将于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1月3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