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摇滚英雄》女主缩影王菲 李梦用情深难自拔

来源:搜狐娱乐
《摇滚英雄》李梦饰演李爱.jpg
《摇滚英雄》李梦饰演李爱

 《摇滚英雄》李梦用情深难自拔


    搜狐娱乐讯 由伊能静首次担当制片,新晋导演谭华执导的国内首部摇滚青春电影《摇滚英雄》,已杀青数日。该片将重现90年代至今中国摇滚乐坛最美好的一面,讲述了摇滚音乐教父“武为”与影坛天后“李爱”的一幕幕爱与恨的励志爱情故事。导演直言片中男女主角的爱情借鉴了王菲与窦唯的故事。

  李梦用情至深 难以自拔

  女主角“李爱”以王菲为缩影,是一个善良美好坚毅的女子,该重要角色由90后艺人李梦饰演。

  李梦在拍摄《摇滚英雄》过程中用情至深,至今难以自拔。李梦说:“在拍摄中,自己很快乐也很苦楚。快乐的是认识了一群积极有才华的年轻人,苦楚的是在拍摄时被戏中某些情节所感染,有些不能自拔。”

  李梦表示,女主人公“李爱”对爱的付出与真性情最打动她,在面对背叛,李爱的痛不欲生不是用行为动作所能表现出来的,她心理的挣扎、无助、失望、荒凉、痛苦只有自己懂。李梦说,在演一场被背叛戏份时,因入戏太深几乎不能自拔。其中最令在场所有工作人员震撼的是,李爱在询问武为下落时,朋友们的遮掩令李爱心中已明白几分,武为在与别的女人在一起谈情说爱。顿时,她有些歇斯底里,一只手里拿着未开瓶的啤酒,另一只手把紧紧的啤酒瓶盖硬生生的抠掀开,顿时手指血肉模糊,但李爱并没有流泪,她的眼神透着失落与荒凉还有愤怒....这一情节是李梦自己情有所发,自己很随性的设计,她说当时自己恍如就是李爱。现场剧组的工作人员在看到李梦在现场的表现时,无一不被感染到,屏住呼吸等着导演的那一声“咔”,看不出一个如此纯净柔弱的女孩竟有如此大的爆发力。

  “李爱”为爱勇敢 李梦勇于挑战

  在拍摄当中,有多场哭戏、激情戏、厮打戏,这对于90后的李梦来说可以说是演艺道路上一次深刻的历练。李梦很认真的说,演戏是我所热爱的职业,在自己弱小的身躯里有着对艺术的挚爱。我会接受任何挑战。

  电影《摇滚英雄》中,女主人公“李爱”总是以一身红衣出场,她是热烈的、自强的女子,在那个摇滚年代,她的爱激烈而勇敢,如果说,是什么给了李梦可以接受从影以来从未有过的多个第一次:第一次荧屏初吻、第一次激情戏、第一次演绎如此疯狂爱着一个男人的热烈女子等等这些勇气的话,那就是“李爱”的那一抹红色。

  被名导慧眼识珠 后起之秀受关注

  李梦,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凭借其自身青春亮眼的外形,坚韧努力不服输的拼劲,充满灵气极具潜力的演技,不断接演大制作影视剧:被著名导演贾樟柯慧眼识珠,在电影《天注定》中饰演善良坚强的夜总会小姐“莲蓉”,王全安执导的名著电影《白鹿原》里果敢美丽的“白灵”,电视剧《海上孟府》中天真单纯的“陈苏沛”,电影《血滴子》中机智聪颖的“白兰”,电影《郭明义》中心怀梦想的女孩“苗苗”,电视剧《火线三兄弟》中率性勇敢的“梁雅优”,种种各式角色对李梦都是一种考验。对此,李梦说,表演是我所热爱的,它承载了我对生命所有感悟的抒发。我会认真演好每一个角色。也希望接演更多更好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73780.shtml report 2127 《摇滚英雄》李梦饰演李爱《摇滚英雄》李梦用情深难自拔搜狐娱乐讯由伊能静首次担当制片,新晋导演谭华执导的国内首部摇滚青春电影《摇滚英雄》,已杀青数日。该片将重现9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摇滚英雄》女主缩影王菲 李梦用情深难自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