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葆玖受聘华夏未来艺术顾问 扶持京剧幼苗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刘静华
梅葆玖受聘华夏未来艺术顾问
梅葆玖受聘华夏未来艺术顾问


  由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天津市版权协会联合主办的京剧艺术与视听表演版权课堂联谊活动昨天在华夏未来儿童剧场举行。活动中,梅兰芳之子、梅派掌门人梅葆玖先生亲自挂帅与华夏未来少儿京剧团的小演员及我市京剧名家、津门票友同台演出,并受聘担任华夏未来艺术顾问,为扶持这些京剧幼苗甘愿献一份力。

  演出中,华夏未来少儿京剧团赵家依、刘皓宇、杨鑫荣表演的京剧联唱《华粹新蕊》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小演员们一招一式干净利落、吐字发音清楚准确,一出场就赢得了一片叫好声。随后,梅葆玖先生的亲传弟子陈燕丽和张红、京剧名家王平先后登台演唱了《贵妃醉酒》、《太真外传》、《打登州》等选段。梅葆玖先生携亲传男旦弟子胡文阁的表演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师徒二人配合默契、相得益彰,显示了梅派表演的大气从容,梅葆玖先生虽已是年近八十的老人,但依然嗓音甜美圆润、唱念字真韵美、表演落落大方,让观众领略了梅派艺术的风采,引得戏迷们叫好连连。少儿京剧团小演员孙超、董泽嘉以及津门多位票友、天津师范大学留学生票友还分别献上了《三岔口》、《锁麟囊》、《红娘》、《空城计》、《穆桂英挂帅》等京剧名段。

yule.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73182.shtml report 880 梅葆玖受聘华夏未来艺术顾问由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天津市版权协会联合主办的京剧艺术与视听表演版权课堂联谊活动昨天在华夏未来儿童剧场举行。活动中,梅兰芳之子、梅派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