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客串《龙门镖局》 与袁咏仪暂无对手戏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客串《龙门镖局》
张智霖客串《龙门镖局》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宁财神的热播剧《龙门镖局》正在云南丽江进行贺岁版补拍。“COOL魔”张智霖穿越而来,客串其中一个角色。尽管身着古装,短发的张智霖依旧难掩帅气。据悉,此次张智霖与老婆袁咏仪没有对手戏,但是也有一同出镜的场面。虽然两人没有在剧中飚戏,但是大家依然十分期待两人在剧中的表现。

  暑假热播的电视剧《龙门镖局》近期继续在丽江拍摄中,此次剧组迎来了“COOL魔”张智霖。据悉,这回《龙门镖局》的补拍为贺岁版,将有新的客串角色加入,预计寒假期间播出。早前一直有传言将客串其中的张智霖近日终于现身,片方曝光了其全新的造型,不禁让人感叹这难道是“COOL魔”穿越而来?张智霖虽然一袭标准的古装,却依旧是帅气的短发,英俊的面庞,让剧中的其他演员大呼幸福。饰演邱璎珞的钱芳就在微博上大秀与张智霖夫妇的合影,感叹:“有几个人能和我一样,有天能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工作!”

  对于此次的客串表演,外界更多的是期待他与饰演“盛秋月”的老婆袁咏仪同场飙戏,希望有惊喜出现。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从曝光的戏份来看两人没有对手戏,但是有在同一场景出镜。虽然看似剧中没有过多的交流,但是两人夫妻剧外在一起的样子让网友大呼“好有爱”,更有甚者对剧中饰演袁咏仪丈夫的郭京飞说:“陆三金大当家,你快靠边让位吧。”观众们在感叹的同时,也表达了对这部戏的期待,有热心的网友就留言道:“不管张智霖袁咏仪有没有对手戏,我都会去看这部剧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71075.shtml report 2627 张智霖客串《龙门镖局》搜狐娱乐讯近日,宁财神的热播剧《龙门镖局》正在云南丽江进行贺岁版补拍。“COOL魔”张智霖穿越而来,客串其中一个角色。尽管身着古装,短发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智霖客串《龙门镖局》 与袁咏仪暂无对手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