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约会吧》冒险男遇上入殓师 幕后短片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王玺
王玺

  搜狐娱乐讯 希望找一个像纯牛奶一样的女孩,会把与闺蜜所有的开心事都记录在自己小本子上的咖啡男,能否牵手成功?空乘喜欢追求刺激,却遇上女嘉宾职业是入殓师,现场播放短片深入了解之后两人能否擦出火花?幼儿教师可爱外表下却有强烈掌控欲,对方在外必须给自己面子的他,表示现场很多女嘉宾符合自己的择偶要求,他能否用自己的魅力征服心仪女孩?更多精彩,就在10月22日晚22点,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海归男孝心满满 女友需与奶奶同住

  男嘉宾崔磊在日本呆了6年,因为爱吃料理,回国后自己在国内开了一家料理店,偶尔也会自己下厨,做一些简单的料理。在国外,很多男孩都很注意形象,也正是因为如此,也促使男嘉宾养成了注重生活细节的习惯,平常也比较注重个人保养。他对另一半的要求是不一定是美女,但对方应该具备自己年龄段该具备的味道。喜欢女孩拥有小麦色皮肤的他,强调女友要能和自己在照顾奶奶的期间和奶奶一起生活。今晚他能否遇见这样的女孩呢?

  咖啡王子要找纯牛奶女生

  金思博曾为了追三个女生分别学了篮球、网游和咖啡三样技能,现在经营咖啡馆,希望找一个像纯牛奶一样的女孩来中和咖啡的苦涩。他不要喝酒喝断片的女生,不要不孝顺的女生,不要不运动的女生。男嘉宾现场大秀花式篮球,在舞台上掀起了一阵高潮。充满活力的他,自曝交友广泛,并且还会把与朋友所有开心的事情都记录在自己小本子上。这样一位咖啡男能否牵手成功?

  空乘碰上入殓师 两人能否擦出火花

  男嘉宾王玺,和女生匹配的时候说自己喜欢玩密室逃脱等刺激的游戏,这让女嘉宾赵舒瑶顿时来了兴趣,“我不仅长的刺激,工作也特别刺激”。现场还播放了赵舒瑶的个人短片:女嘉宾现在的工作是一名入殓师,因为恐怖电影和一些民间传说的缘故,身边的人不太接受自己的这个职业。曾经的男友也是因为女嘉宾的这份工作而变得疏远起来。“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活泼开朗的女孩,既然他们无法理解你的话,我觉得不做朋友也罢”,王玺非常理解和支持女嘉宾的工作。两个爱冒险的人能否擦出火花?可以甘为心上人做新时代上门女婿,愿意为对方洗衣做饭的贴心男,最后会选择赵舒瑶吗?

  幼儿教师爱面子 想找听话女友

  幼儿教师林思宇萌范儿的声音被朋友质疑称很奶油,他却不那么认为。他觉得看一个男人更重要的是应该看内心。男嘉宾觉得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候是最开心的时候,满满正能量。而当自己独处的时候又是另外一种性格,一个人的时候会去公园看书,希望能在动与静之间找到平衡。但是谁都没有想到男嘉宾可爱外表下,却对感情的掌控欲非常强烈。对方在外必须给自己面子的他,想找听自己话的女生,并表示现场很多女嘉宾符合这一点,他能否征服心仪女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69670.shtml report 1604 王玺搜狐娱乐讯希望找一个像纯牛奶一样的女孩,会把与闺蜜所有的开心事都记录在自己小本子上的咖啡男,能否牵手成功?空乘喜欢追求刺激,却遇上女嘉宾职业是入殓师,现场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