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私人订制》 > 《私人订制》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白百何新冯女郎上任 揭秘奇葩扮相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王朔编剧,冯小刚执导,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范伟、宋丹丹、李诚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加盟《私人订制》已正式定档12月19日全国公映。暌违3年,老戏骨与新生代同台飙戏联袂奉上贺岁“大礼”。

  作为首次参演冯氏喜剧的年轻演员之一,白百何此次在《私人订制》中将一展她平日生活里“脱线”又“鬼马”的性格,同时在今日发布的人物剧照中,白百何在戏里的各种“奇葩”扮相也将大幅曝光。

  小白:傻丫头与机灵鬼

  在《私人订制》中,白百何所饰演的角色名叫“小白”,对于这个角色,白百何是这样描述的:“小白其实就是一个很简单很可爱然后很直接的姑娘,她就是有话直说,和我生活中有些鬼马的特点还是挺相似的,没事插科啊,打诨啊,说个‘片儿汤儿话’啊什么的。”

  白百何曾在采访中回想起,有一场戏是葛大爷问李小璐解释一下“轻浮”的定义,小璐说轻浮不会是活泼吧,然后小白就特别“二”地回了一句“是不正经的活泼”。小白诸如此类的“脱线”与“直肠子”在戏中屡屡出现,虽然“很傻很天真”但经常会有出乎意料的“俏皮机智”。

  拍戏最大的困难:太开心

  当问到拍戏时遇到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时,白百何的回答有些让人出乎意料——最大的困难就是“拍得太开心了”,觉得“我们这帮演员被导演惯坏了”。白百何回想道:“有一天和范老师演戏,前一天晚上导演也带自己跟范老师见了面、对了词,第二天我们到现场的时候,我就说再去找范老师去对对词。然后我就坐在房间和他对词,结果说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发现范老师一直看着我,然后我就说不下去了,我就说对不起范老师,范老师说怎么啦小白?我说我一直在看您演戏,我已经忘了自己也在演戏,好像经常会笑得拍不下去。”白百何还说起,有一次看到葛大爷和小璐两个人穿着农民装出来的时候,他们站在镜头前面笑,自己跟其他演员坐在监视器前面笑,就连摄影师也举着摄影机一起笑。

  跟葛大爷“没拍够”“不过瘾”

  白百何愉快地表示,此次在《私人订制》中跟所有演员合作得都非常开心:与郑恺对戏角色“很舒服”,跟小璐合作“很有趣”,和范伟、宋丹丹、李诚儒同台深感“敬佩”。但是由于和葛优老师的对手戏“不够多”,白百何对此“深觉遗憾”:“就是没有演够。”白百何评价道葛老师是一个特别沉着特别冷静的喜剧演员,无论其他演员们怎么笑,他都不笑,一直都很淡定:“葛老师自己有自成一派的风格,所以说他永远就是他。他人很随和,我们经常要求他来给我们说戏,我们跟他对戏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大家都希望他能给我们多说两句,他来给我们说的时候都特别小心翼翼,特别客气,生怕伤了我们,他不会直接说这个地方怎么怎么样,有时候他甚至太羞涩,不好意思来和你说,他就亲自去找导演。”

  与冯导合作的感受:温暖、窝心

  《私人订制》是白百何第一次与冯小刚导演合作,回想起刚见面时的场景,白百何觉得冯导“挺严肃的”:“因为他工作时眼睛总是直的,在现场坐着的时候旁边无论是谁经过还是谁说话,他都看不见也听不到,所以就会给人一种很严肃很认真很专注的感觉。”而在私下场合,冯导又会一改片场里不苟言笑的态度。“其实他离开现场,比如说有时候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你会感觉到他是一个很随和很有心的一个人,”白百何说道:“你和他坐在一个桌子吃饭就会发现他特别窝心,他希望在座的每个人都很开心,导演是个很温暖的人。”白百何还提起冯导关心自己的一件小事:“我记得有一次是在仓库里面和李诚儒老师拍戏,有一个抖灰尘的画面,拍了好几次,从里面出来的时候都收工了,然后导演特意走过来,对我和李诚儒老师说,辛苦你们了,今天的拍摄环境非常恶劣,可能会吸到很多灰尘,回去要注意休息。”

  由华谊兄弟出品,王朔编剧,冯小刚执导,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联袂主演,范伟、宋丹丹、李诚儒、王宝强诸多大咖强势助阵的2013年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已定档12月19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58902.shtml report 4233 《私人订制》:女侠白百何(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王朔编剧,冯小刚执导,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范伟、宋丹丹、李诚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