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川普英语爆红 Cindy变森蝶引叶一茜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Cindy帮爸爸洗菜.
Cindy帮爸爸洗菜.

Cindy吃着可口的晚餐
Cindy吃着可口的晚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3大型明星亲子节目 《爸爸去哪儿》的第二期已于上周五晚22:00火热上演,节目播出后,有数据显示CSM全国网收视率高达1.67,市场份额占到了11.45%,份额强势破11,比《我是歌手》总决赛的收视份额还要高、同时也比第一期节目上涨了百分之五十,稳居同时段排名第一。据悉,小爸爸田亮在这期节目中尽显幽默本色,大秀川普英语,将宝贝女儿的英文名“Cindy”叫成了“森蝶”,一时间爆红网络。田爸爸的搞笑举动让从小照顾女儿Cindy的辣妈叶一茜也忍不住在微博上频频妙语连珠,大力吐槽起来。

  “面食大比拼”难倒田亮 川普英语爆红网络

  结束在灵水村全然不适的第一期,第二期对爸爸们才是严峻考验。独立给孩子们做饭是他们首要面对的问题,“面食大比拼”让五位老爸全体犯难,当做午饭的食材摆放在他们面前时,田亮一句:“这也太原生态了吧!”吐露了这位不会做饭老爸的心声。身为重庆人的田亮是一个地道的南方人,然而节目组为了考验爸爸们在旅途中入乡随俗的应变能力,特意让几位爸爸做起了具有北方特色的面食来,这可难倒了南方爸爸田亮,幽默的他只能在嘴里f反复念叨:“竟然让我们堂堂南方人做hui面,这不是强人所难嘛!”

  田爸爸虽然做着口舌的抗议,但是还得面临在不到两个小时之内要给女儿做一顿可口午餐的重任。拿到食材回家后,田亮展开了一顿苦思冥想,正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懂事的女儿Cindy早已拿着盆接好水准备帮爸爸洗菜,专注思考午餐做什么的田亮突然冒出极具川普特色的口音把女儿英文名“Cindy”叫成了“森蝶”,并且连叫好几声让Cindy帮他洗菜,同时也不忘叮嘱她西红柿要用水搓着洗,Cindy因此发明了独创的挤压式洗菜法,这搞笑的一幕随后引起网友们一片热议声,迅速爆红整个网络。

  田亮自创田氏幽默受追捧 Cindy变森蝶引叶一茜吐槽

  在Cindy专注的帮爸爸洗菜的同时,田亮灵机一动想到了自带了重庆火锅的底料,还有他之前在陕西跳水队生活吃过的面食——麻食,做法简单,有调料,让一旁的工作人员都惊叹田亮的细心。一边洗菜的Cindy还流露出对爸爸做午饭的期待,忙问:“爸爸,你要给我做什么好吃的呀?”此时的田亮拿着菜刀切着菜也不忘用他自创的田氏幽默来逗逗可爱的女儿:“爸爸呀!爸爸也不知道做什么!反正爸爸就试着做呗!爸爸做的不多,但爸爸吃得多。”

  田亮父女俩的一番爆笑对话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也看到了田亮在生活中真性情的一面。节目播完后,田亮川普英语瞬间走后网络,“Cindy”变“森蝶”一时间成为让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有网友调侃道:“森蝶,不就是森林中的一只蝴蝶嘛,自由自在,不受约束,跟我们的小公主Cindy纯真善良的个性相吻合,田爸爸还真是有才呢!”而作为Cindy妈妈的叶一茜却忍不住对田亮的表现在微博吐槽起来:“森蝶爸这英语……真不是体育老师教的,我能作证,他最强的不是这个。信手拈来就给女儿搭出一套最让人崩溃衣裳的功力才是越来越强,头发,就不说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56103.shtml report 3427 Cindy帮爸爸洗菜.Cindy吃着可口的晚餐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3大型明星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第二期已于上周五晚22:00火热上演,节目播出后,有数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田亮川普英语爆红 Cindy变森蝶引叶一茜吐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