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种兵之火凤凰》李飞演绎痴情军医

来源:搜狐娱乐
李飞饰演林国良
《特种兵之火凤凰》李飞饰演林国良

李飞剧照
《特种兵之火凤凰》李飞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演员李飞、徐佳、刘晓洁、安雅萍、程愫、杨舒、赵荀、任柯诺、郝率等主演的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是集合了青春、励志、偶像等元素于一身的大型军旅题材电视剧。该剧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热播之后乘胜追击推出的又一力作,将于10月23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时段。剧中,李飞饰演一名为爱执着的军医“林国良”,一开始观众会对这位“死缠烂打”的军医产生反感的心理,随着剧情的发展,林国良为爱的付出、勇敢会让人对这位高素质军医肃然起敬。

  李飞为爱痴情 终见希望收获幸福

  在《特种兵之火凤凰》中李飞饰演一位少校军医“林国良”,与谭晓琳(程愫饰)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并且一直单恋着谭晓琳。谭晓琳的父母非常喜欢林国良,并且一直帮助林国良撮合与谭晓琳的婚事。当林国良得知谭晓琳加入火凤凰之后,自己主动向上级申请到火凤凰训练基地担任医生,以便接近谭晓琳。谭晓琳对此举不领情反而感到厌烦,林国良始终不放弃,多次危难关头挺身而出,这些举动没有感动谭晓琳,却让沈兰妮(安雅萍饰)看到后感动不已,并主动出击将林国良从感情的漩涡中解救出来。

  李飞新剧前后人物反差大 扎实演技受关注

  李飞是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话剧队演员,其参与出演多部热播电视剧,如电视剧《冰是睡着的水》中饰演的“飞鱼”,《我是特种兵》中饰演的夜老虎侦察连连长,《我是特种兵之国之利刃》中饰演的“蔡小欣”等让观众对李飞这个演员有了初步的认识。此次,在《特种兵之火凤凰》中李飞饰演一名痴情固执的军医,为爱不惜牺牲一切,从开始对心仪情人的死缠烂打,到后期为爱不惧受刑,让这个人物有着强烈的反差,相信其鲜明的性格特点一经播出后,定会让观众对这个演员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54679.shtml report 2802 《特种兵之火凤凰》李飞饰演林国良《特种兵之火凤凰》李飞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演员李飞、徐佳、刘晓洁、安雅萍、程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特种兵之火凤凰》李飞演绎痴情军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