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韦恩斯坦奥斯卡闹乌龙 写错参选者信息麻烦大

来源:搜狐娱乐
《水果谷》海报。
《水果谷》海报。


  搜狐娱乐讯 韦恩斯坦影业闹了一个大乌龙,他们现在的头号大事可能就是如何弥补它。在韦恩斯坦影业寄送给奥斯卡学院评委的DVD中,出演《水果谷》女配角的梅罗妮-迪亚兹和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被写成了“最佳女主角”的参选者。

  给奥斯卡学院评委寄送DVD是电影公司为了确保投票者一定能看到影片,并且得到全面的影片信息的重要宣传手段。这些DVD同时也提醒投票者这些电影公司主推的演员及其希望参选的奥斯卡奖项。对于游说投票者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手段之一,因为评委们基本上最后都会根据DVD上的信息做出选择。

  有一些电影公司会选择把影片放到网上,把保密链接发给评委,但是绝大部分的公司会为了正式感以及避免盗版而选择寄出DVD。后者的好处虽然多,弱点也非常致命——一旦寄出,信息就如泼出去的水,无法再做任何的修改。因此,韦恩斯坦这次面临的问题看起来只是一个小错误,可后果可能很严重。

  韦恩斯坦影业失掉奥斯卡?

  上周,韦恩斯坦影业正式向奥斯卡评委寄出《水果谷》的DVD。韦恩斯坦影业准备将这部从圣丹斯电影节一路火到戛纳电影节的独立电影推向奥斯卡。可惜韦恩斯坦影业百密一疏,漏过了检查DVD盒上信息是否准确。结果寄出的DVD上写着希望投票者提名梅罗妮-迪亚兹和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参选最佳女主角,而实际上她们在片中都担任配角,并且戏份比较少。如果跟真正准备参选最佳女主角的演员,如伍迪-艾伦电影《蓝色茉莉》中的凯特-布兰切特和正在美国上映的热片《地心引力》中的桑德拉-布洛克放在一起,许多评委甚至都不会注意到《水果谷》“推选”的这两个女演员。

  上周末,也许有人终于发现了这个问题然后致电韦恩斯坦影业总裁哈维-韦恩斯坦。哈维马上采取措施,向所有的学院成员发了一封邮件。内容是:“尊敬的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我们非常抱歉地告知您,我们发出的《水果谷》DVD上的信息有误。我们实际上希望您能够考虑提名女演员梅罗妮-迪亚兹和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参选最佳女配角奖项,而不是最佳女主角。我们已经在日前寄出DVD,所以如果你还没有收到的话请稍候。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联系我们的奖项办公室。谢谢!”

  尽管做出了补救,韦恩斯坦影业还是很有可能将因此承受打击,甚至导致《水果谷》失去参选奥斯卡的可能。许多学院内的评委年龄较大,不太熟悉或不大习惯电脑操作,所以一封邮件能否起到足够的弥补效果还有待观察。

  即使成功引起了学院成员的注意,今年参选最佳女配角的演员阵容之强也极其削弱了《水果谷》的竞争力。虽然目前较大可能敲定入选的人只有《为奴十二年》的露皮塔-尼永奥和参演《白宫管家》的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还未确定但是很有可能入选的有《八月:奥色治郡》的玛格-马丁戴尔,茱莉亚-罗伯茨,讲述同性恋故事的独立电影《阿黛尔的生活》中的蕾雅-赛杜,《蓝色茉莉》中的莎莉-霍金斯,《她》中的斯嘉丽-约翰森,《曼德拉:漫长自由路》中的娜奥米-哈里斯,《内布拉斯加》中的琼妮-斯奎布,《囚犯》中的梅丽莎-里奥以及12月将在美国上映的《美国骗局》中的詹妮弗-劳伦斯。因此,如果有评委误以为梅罗妮-迪亚兹和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被主推最佳女主角奖项于是决定不投票给她们,这也将耽误她们入选最佳女配角的可能。

  “今年的奥斯卡是我见过竞争最激烈的,”韦恩斯坦在苏黎世国际电影节时接受采访说道。“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就别一头栽进这场血战。”但这样看来,哈维似乎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因为随着这DVD寄出的信息是:韦恩斯坦影业还没准备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52494.shtml report 1902 《水果谷》海报。搜狐娱乐讯韦恩斯坦影业闹了一个大乌龙,他们现在的头号大事可能就是如何弥补它。在韦恩斯坦影业寄送给奥斯卡学院评委的DVD中,出演《水果谷》女配角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韦恩斯坦奥斯卡闹乌龙 写错参选者信息麻烦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