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记》被篡改雷剧横行 六小龄童:我很伤感

来源:北京晨报
翻拍武侠经典《新燕子李三》正在湖北卫视热播,“大师兄”六小龄童变身“师傅”李显
翻拍武侠经典《新燕子李三》正在湖北卫视热播,“大师兄”六小龄童变身“师傅”李显


  北京晨报10月22日报道 翻拍武侠经典《新燕子李三》正在湖北卫视热播,“大师兄”六小龄童变身“师傅”李显,54岁的章金莱亲自吊威亚,只为弘扬燕子门真正的内家拳功夫。面对时下恶搞成风、雷剧盛行,“六小龄童”章金莱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有电视剧让孙悟空和白骨精谈恋爱,有小朋友问我:叔叔,孙悟空去西天取经的路上共有几个女妖怪朋友?这个让我很纠结,也很伤感。”

  “我希望《西游记》题材百花齐放,可以用各种风格去演绎,比如舞蹈、皮影、戏曲、包括卡通片、连环画,但一定要坚决杜绝违背《西游记》原著精髓的,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乱编。我举个例子,像“陈玄奘”这三个字很神圣,是世界高僧玄奘大师的俗名,现在正在播放的电视剧中直呼其名,完全在戏说恶搞,这种现象要坚决杜绝抵制。再比如《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孙悟空的真善美和白骨精的假恶丑应该旗帜鲜明,现在居然让孙悟空和白骨精谈起了恋爱。”六小龄童感慨地说。

  也许是六小龄童版孙悟空留给观众的印象太深刻,因此该剧播出后有观众反映,六小龄童演啥都像孙悟空,“当时我演这个角色时,其实根本就不会去考虑孙悟空这个形象。我是专业演员,不是专门演孙悟空的特型演员。当然观众不一样,他或多或少会感觉你会不会有这个痕迹。从造型、化妆、表演、人物等任何一个角度说,从徒弟孙悟空到师傅李显,根本不可能有这个印象。我相信慢慢看下去,大家会对我这个人物有一个全新感受。”

  被问及是否还会再拍《西游记》时,六小龄童说电视剧应该不会再拍了,但想把《西游记》“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故事拍成电影,和国外合作的,再次扮演美猴王孙悟空。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47133.shtml report 2387 翻拍武侠经典《新燕子李三》正在湖北卫视热播,“大师兄”六小龄童变身“师傅”李显北京晨报10月22日报道翻拍武侠经典《新燕子李三》正在湖北卫视热播,“大师兄”六小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西游记》被篡改雷剧横行 六小龄童:我很伤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