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克勤曝谭咏麟怪癖 裸跳郑多燕肉感特训

来源:搜狐娱乐
谭咏麟与李克勤对演唱会销情极之满意,继续加场满足捧场客
谭咏麟与李克勤对演唱会销情极之满意,继续加场满足捧场客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李克勤自公布12月在红馆举行“欧洲坊钟表与溥仪眼镜联合呈献左麟右李十周年演唱会香港有声音”后,外界反应热烈,早前宣布加开四场随即爆满,主办单位决定再度加开12月14、15日两场日场。决心在演唱会大秀舞技的谭咏麟,被李克勤踢爆特殊癖好,就是剥光猪跳“郑多燕”。

  谭咏麟和李克勤将于12月开演唱会,两位主角昨天现身会见传媒时,表示没预计过观众反应如此热烈,谭咏麟说:“可能香港人近年太多抑压,想看我们开心一下。”两人又大叹“票债”缠身,笑称只加两场连还“利息”都不够。李克勤说:“我们也想开多点,但真的没期,如果开平日的日场好多观众要上班看不了,所以只能开星期六、日两场日场。”

  早前已表明会在舞台上大跳“郑多燕”健康舞的麟李,透露曾计划邀请郑多燕由韩国来港做嘉宾,但对方工作忙碌,所以没成。李克勤又大爆谭咏麟在家喜欢“剥光猪”练习跳“郑多燕”,谭咏麟解释:“在家里跳到热可以马上洗澡。”又称到时的衣着打扮会配合舞蹈,谭咏麟笑说:“会穿一点色彩缤纷,而且好现代化的衣服。”

  搭港铁获让座

  两人随后又现身港铁站出席活动,向乘客宣扬让座的精神,谭咏麟自称曾有好心人在列车上让座给他,谭咏麟说:“应该不会因为见到我年纪大,是身形大才让我。”而李克勤也称偶尔会贪方便坐港铁,有时见到一些乘客没有让座给长者,认为很要不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2/n388641010.shtml report 1066 谭咏麟与李克勤对演唱会销情极之满意,继续加场满足捧场客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李克勤自公布12月在红馆举行“欧洲坊钟表与溥仪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克勤曝谭咏麟怪癖 裸跳郑多燕肉感特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