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郝柏杰亮相《控制》发布会 与吴彦祖合作很窝心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控制》
郝柏杰亮相《控制》发布会

郝柏杰《控制》
郝柏杰亮相《控制》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毕国智执导,吴彦祖担任监制并主演的犯罪悬疑动作电影《控制》在京举办了发布会,两位携主演姚晨、戴立忍、邵兵、郝柏杰、冯嘉怡悉数亮相。其中,型男郝柏杰帅气的轮廓,精致的小礼服,格外吸引媒体关注,在现场被采访到拍戏趣闻时,郝柏杰吐露心声,大爆吴彦祖是一个认真、敬业、负责的“完美控”,其带领的团队对自己的关心呵护更是让身处异乡的自己备受感激与温馨。

  发布会上,吴彦祖、戴立忍、郝柏杰、邵兵、冯嘉怡几位男主创的出席让这部电影充满了“男性荷尔蒙”的味道,其中型男郝柏杰身穿精致小礼服,帅气的面容,格外吸引媒体朋友的关注,在提及与吴彦祖监制的合作时,郝柏杰吐露心声,爆料吴彦祖是一个“细节控”“完美控”,也是一个让我敬佩,为榜样的偶像,尤其是在影片的质量与细节上格外严谨与认真,其带领的团队对自己的呵护更是让自己备受温馨与感动,能够跟偶像吴彦祖二度合作并且得到偶像的认可受邀参加《控制》中一个重要的角色,让自己非常感恩与激动。

  其次为契合《控制》主题,型男郝柏杰也表达了自己对“控制”的理解,称自己是一个“手机控”,微博、微信乐在其中。另外,宣传方还对几位主创用选择题的方式,一探究竟每个人心中被“控制”的指数有多大,郝柏杰获得了75分的控制权力,一个武林高手,其狂放不羁的解答,引得众主创以及在场人员捧腹不止。

  郝柏杰英俊硬朗的外形,因《牛郎织女》中出演“夏炎”一角被观众熟知,之后在《中国远征军》中的出色表演得到业内一致好评。2010年加盟陆川导演的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主题影片《历程》并担任男一号,此片被中国国家馆永久收藏。因其出色的表现再次受到陆川导演邀请出演电影《王的盛宴》,并因受到此部戏中合作演员吴彦祖先生认可而受邀出演电影《控制》,该片将于12月5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97167.shtml report 3053 郝柏杰亮相《控制》发布会郝柏杰亮相《控制》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昨日,由毕国智执导,吴彦祖担任监制并主演的犯罪悬疑动作电影《控制》在京举办了发布会,两位携主演姚晨、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郝柏杰亮相《控制》发布会 与吴彦祖合作很窝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