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到爱的距离》卫视热播 李佳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来源:搜狐娱乐
 李佳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李佳剧中首次出场剧照
李佳剧中首次出场剧照


  搜狐娱乐讯 14号开始东方卫视每天三集连播电视剧《到爱的距离》,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李晨、靳东、潘虹、李佳等众明星参演,播出几天,收视稳步上升的同时,剧情也在持续发力。剧中对当下医院环境、医患关系的写实刻画使得医疗题材行业剧再度引发热议,与此同时,诸多生活与社会热点话题的呈现也使该剧吸引了大批普通观众的关注。

  剧组在宣传期接受采访时爆料,女主角李佳戏里戏外完全判若两人。戏里李佳是果敢历练的儿科大夫林念初,戏外李佳是一位爱摄影爱画画的文艺女青年,和其他普通人一样简单生活。李佳本人也是坦然接受这一爆料,回应说,自己在不拍戏的时候就是一位普通人,就希望自己被丢在人堆里找不到才好呢,这与很多明星艺人完全不同。而一旦拍戏准备工作的时候,李佳一定是将自己调整到最好状态,上满马达,全速前进的那种好演员。对于表演有着那份骨子里的专注与执着。

  《到爱的距离》中李佳饰演儿科专家林念初,也是院长凌远(靳东饰演)的夫人,两人情感关系随剧情进展发生微妙改变,情感最终出现问题,剧中李佳饰演的林念初在工作时候冷静认真专业,生活中与凌远十分恩爱,偶尔还会撒娇发脾气。与李佳本人颇为相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92131.shtml report 2500 李佳戏里戏外判若两人李佳剧中首次出场剧照搜狐娱乐讯14号开始东方卫视每天三集连播电视剧《到爱的距离》,该剧改编自同名人气网络小说、李晨、靳东、潘虹、李佳等众明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到爱的距离》卫视热播 李佳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