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父母《老爸老妈》受益多 何炅刘纯燕忆当年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刘纯燕相聚忆当年
何炅刘纯燕相聚忆当年

  搜狐娱乐讯 亲子节目火爆荧屏,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播出以来突出重围,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在微博上的讨论热度也仅次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10月20日晚,《老爸老妈看我的》第二期节目播出,刘纯燕、何炅同台主持节目再现《大风车》 的童年经典回忆。本期节目主要考验小朋友独自外出遇到各种状况,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两岁多的果果与比她大很多的萱萱形成鲜明对比;遇到陌生人搭讪,小兄弟俩差点被“骗走”。这些都为在场的明星父母上了生动的一课,刘娜坦言自己的孩子再长大一些,一定要来上节目经受一番考验。

  穷人家孩子早当家

  最后一个播出的小朋友果果只有两岁十一个月,家庭条件不好,妈妈开了个擦鞋店维持生计。不少小朋友甚至不敢出门,小小年纪的果果就能帮妈妈擦鞋,还知道要赚钱上学。小大人一般的果果接到的任务是帮妈妈送鞋给客人。都说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果果的表现能 力明显超过其他小选手,身高不够够不到门把手,她知道找路人帮忙,陌生人递来吃的也知道拒绝。果果提着一人高的鞋袋 ,爬上爬下十多层楼,也不喊累,这让何炅、刘纯燕两个老搭档眼眶泛红,何炅只夸看着果果让人觉得,“温暖羡慕。”女演员宋宁透露自己的孩子吃饭还要玩滑梯,滑下来一次喂一口饭,而片中的果果已经懂得喂妈妈吃饭了,这让她觉得有所启发,“都说女孩要富养,这样家庭的孩子怎么去富养?但她却这么懂事,我觉得很羡慕。”

  明星父母受益多多

  很多年轻的父母在带小孩时发现很多奇怪的问题,令人头疼。《老爸老妈看我的》中,小朋友们完成人生中第一次任务,迈出第一步的同时,让明星爸爸妈妈受益匪浅。小选手萱萱年纪不算很小,但是格外胆小,家里来了陌生人都要躲起来,或者把头低得很低,特别是要独自外出时更是会被吓得大哭。此次她的任务是独自送药给幼儿园老师,经过妈妈长达一个小时的劝说,她终于走出了家门。没想到刚出门还痛哭流涕,任务完成后就砰砰跳跳的回家了,还很骄傲地和小伙伴说,“我一个人!妈妈在家。”宋宁和刘娜都深有感触,宋宁坦言如果自己遇到这种情况,半个小时就放弃了会依着孩子;刘娜自曝因为 小时候太胆小,都没有去幼儿园上学。打算做爸爸柯豆觉得小孩的人生过程中,对于一些重要的事,一定要坚持,“刚刚出生的小鸟,一定要从树上掉下来,要不它是学不会飞的。”最强音人气学员林军支招,爸爸妈妈要学会转移他们的注意力,让他们对害怕转移注意力,自然就克服胆小的毛病了。

  何炅刘纯燕相聚忆当年

  本期节目中邀请到很多主持界明星一同聊育儿经,柯豆今年刚刚结婚,何炅爆料他正在计划当爸爸,“明年播种后年收获” 。已经当妈妈了的湖南卫视主持人刘娜产后恢复很好,生产一年后的身材比生产前还要苗条。她还预约等自己的小孩再长大 一点,一定要送他来上《老爸老妈看我的》经受考验。最令人关注的还是,《大风车》《聪明屋》之后,金龟子毛毛虫17年 后的荧屏相聚。何炅与刘纯燕此次同台令不少观众感慨万千,何炅已经接近四十岁,刘纯燕的“金龟子头”数十年如一日, 身穿粉色外衣说话声音可爱的更是已经47岁了,两人却似乎吃了防腐剂一般。刘纯燕笑言听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是看着你的节目长大的。”何炅也感叹,“网友说你们再不老我们就疯狂了”。虽然多年未同台主持节目,两人却依然颇为默契 ,据工作人员透露刘纯燕多年没有在电视节目中露面,愿意在《老爸老妈看我的》中当嘉宾,用她的话说就是“给何炅面子 ”。而两人趁着录制节目,也在长沙好好聚了一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91802.shtml report 1908 何炅刘纯燕相聚忆当年搜狐娱乐讯亲子节目火爆荧屏,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播出以来突出重围,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在微博上的讨论热度也仅次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