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邢佳栋陈婷生死离别 《十里洋场》再掀信仰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风云之十里洋场》海报
《风云之十里洋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黑马印象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电视剧《风云之十里洋场》已于10月17日在央视一套正式亮相。该剧一经播出即在观众群中引发反响。在青年演员邢佳栋和陈婷的出色演绎下,小警察陆常有与革命党美女夏婉欣由不打不相识的无意邂逅到最后经历生离死别的凄美爱情,让不少观众潸然落泪,而剧中人物坚持理想勇敢无畏的精神,也无时无刻都在散发一种正能量,更有因此网友称:一股久违的“信仰”热潮正再度兴起。

  邢佳栋陈婷生离死别 演绎催泪凄美爱情

  民国传奇大戏《风云之十里洋场》正在央视热播。该剧由北京黑马印象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并独家发行,讲述了民国初期一个普通小警察卧底上海滩江湖雁门“翻戏党”,力阻日本黑龙会和军阀张勋妄图复辟的历史阴谋,最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革命党人的故事。在这部电视剧中,主人公快意恩仇玩转老上海黑白两道的经历固然极具传奇色彩,然而英雄的背后却也有着刻骨铭心的伤痛。陆常有本是天津的一个普通警察,在执行任务时无意中邂逅了女革命党人夏婉欣,二人从最初的不打不相识到相知相恋,渐渐情根深种。正当两人感情渐入佳境之时,夏婉欣却惨遭十三爷(高虎)杀害。可以说正是陆常有痛失所爱立誓复仇,才有了后来卧底翻戏党的逆袭。

  《风云之十里洋场》播出不久就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反响,邢佳栋扮演的主人公陆常有和女革命党人夏婉欣(陈婷饰演)生离死别的那一幕让很多人为之潸然泪下,更有观众上网留言表示:“看到夏婉欣死了的时候心都碎了,本以为她会陪陆常有一直到最后的,编剧完全不按套路来啊,太意外了!”看来这次邢佳栋和陈婷在《风云之十里洋场》里刻骨铭心的精彩演绎是赚足了观众的感情分。

  革命情侣满满正能量 《风云之十里洋场》复兴“信仰”

  从一个只知道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认为“革命对我来说,遥不可及”的普通警察,到一个心怀家国天下,为民主和自由而战的革命党人,陆常有和夏婉欣这一对革命情侣之间凄美悲壮的爱情故事不仅催人泪下,更让人感受到一种满满的正能量。是信仰,让夏婉欣在敌人死亡的威胁面前毫无惧色;是信仰,让陆常有有勇气深入龙潭虎穴,以一己之力与上海滩的各方黑恶势力誓死周旋。邢佳栋和陈婷对角色精准到位的诠释,将这对革命情侣的心路历程表现的淋漓尽致。而《风云之十里洋场》的热播,也在网络上带动起一股久违的信仰复兴的热潮,让我们在这个信仰缺失的年代,重拾理想和信念所能带给人们的精神力量。

  据悉,目前《风云之十里洋场》正于央视一套播出,每日三集连放,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88456.shtml report 1801 《风云之十里洋场》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黑马印象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电视剧《风云之十里洋场》已于10月17日在央视一套正式亮相。该剧一经播出即在观众群中引发反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