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妙手神搭萝莉变村花 女汉子温情哄小羊

来源:搜狐娱乐
田雨橙“小萝莉”和“村花”的对比照
田雨橙“小萝莉”和“村花”的对比照

田雨橙牵着小羊
田雨橙牵着小羊

追风女汉子田雨橙和田亮
追风女汉子田雨橙和田亮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3全新父子亲情互动趣味真实感动记录《爸爸去哪儿》已于10月18日22点播出了第二期,随着节目的落幕,五位小朋友和他们的老爸们也告别了旅途的第一站——北京灵水村。相比于第一期而言,这期节目中老爸亲手给孩子做饭,小朋友们独自放羊等情节显然升级了对爸爸和孩子们的双重考验。节目中,最慈祥老爸田亮第一次单独给女儿田雨橙梳头搭配服饰,毫无经验的他通过自己的妙手神搭硬是把女儿从可爱的小萝莉变成了纯朴的村花,令人捧腹大笑。还有雨橙在放羊时身上的运动能量大爆发,变身为追风女汉子,一次次找回了失散的小羊,并且温情的哄着它们吃草,让大家再一次见证到了小雨橙的爱心。

  田亮和女儿默契十足 妙手神搭萝莉变村花

  早在第二期节目播出前发布的预告片中的精彩片段就引来了诸多网友的围观,大家都非常期待周五的到来,尤其是田亮女儿田雨橙父女在第一期后半段带来的意外惊喜也让大家十分好奇她在第二期的表现如何。节目播出后,田亮和女儿默契度日益上升,雨橙主动帮助爸爸洗菜、拿餐具、陪着爸爸一起做饭,吃完爸爸做的饭也不忘称赞爸爸的厨艺,这些小小的细节却引得网友感慨:“当其他几家孩子都在等着吃饭时,只有雨橙帮爸爸洗菜,在端菜去评审的路上,也只有雨橙说爸爸我帮你拿吧!好温暖好贴心,至于爱哭撒娇都是小女孩的天性,生女如此好幸福啊!爹妈的教育功不可没!”

  平时工作忙碌的田亮与女儿相处时间甚少,这次和女儿单独旅行的他面临的是如何给女儿梳头和搭配好服饰的大难题。对此,田亮之前对自己充满自信,录节目前也忽略了老婆叶一茜的友情提醒,到了和女儿单独度过一个夜晚后的第二天早晨要给女儿穿衣打扮时,田亮才体会到了事情没他想的那么简单,首先是要帮女儿选衣服,而如何搭配好衣服可难倒了曾经在跳水战场上所向披靡的奥运冠军,手足无措的他随意拿出一件衣服和裤子就给女儿穿上了,随后的梳头环节,田亮简单的帮女儿扎起了一个马尾,并在前面贴上了发卡。田亮给女儿的这般装束与旅行第一天雨橙妈妈给她的装扮判若两人。有网友调侃道:“我们可爱的小萝莉雨橙经过爸爸田亮的妙手神搭要成为村花咯!”

  田亮女儿运动能量爆发 追风女汉子温情哄小羊

  这期《爸爸去哪儿》里,让人印象深刻的环节自然就是节目组给孩子们的放羊任务上,为了考验小朋友们坚强自立、团队合作等能力,村长给五个孩子准备了四头羊,还有一辆羊车供孩子们欣赏风景,而爸爸们则坐在家里喝酒谈天,悠闲自在。手里拿到小羊的孩子们很开心,同时他们还得独自放养小羊们,手里拿到羊的雨橙很认真的牵着小羊,当她看到小伙伴Kimi的小羊跑了之后,小萝莉的运动能量瞬间爆发变成追风女汉子,她大喊一声“我来”一路飞奔,并且很快帮助同伴找回了小羊 。

  雨橙帮Kimi找到羊后,两人一起结伴放羊,刚刚跟小朋友们接触不久的这些“懒洋洋”们非常淘气,执意要挣脱羊绳逃跑,任凭雨橙怎么使劲拉羊绳,它们就是不愿意走。无奈之下,雨橙停下来细心观察着小羊,随后牵起它到了一片草地,还抓起一把草亲手喂给小羊吃,并且用手轻轻抚摸着羊身,奶身奶气的跟小羊羊聊起了天,等小羊吃饱后,雨橙还不忘向工作人员借来水喂给小羊喝,如此温情贴心的举动自然哄好了小羊,饱餐后的它乖乖的跟着雨橙散步去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82669.shtml report 4208 田雨橙“小萝莉”和“村花”的对比照田雨橙牵着小羊追风女汉子田雨橙和田亮[相关]田亮教女儿游泳照曝光..|林志颖田亮王岳伦携子女..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3全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田亮妙手神搭萝莉变村花 女汉子温情哄小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