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陈洁尊贵格格秒变贤惠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陈洁《打狗棍》尊贵格格变贤惠媳妇
陈洁《打狗棍》尊贵格格变贤惠媳妇

陈洁出演《打狗棍》
陈洁出演《打狗棍》


  搜狐娱乐讯 由郭靖宇执导的抗战大戏《打狗棍》正在北京、天津、安徽、重庆四家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巍子、黑子、陈洁、岳丽娜等实力演员,讲述了一段豪迈的抗战历程。剧中陈洁饰演的玉格格出身皇族,但成亲之后却一秒变身贤惠媳妇,变化之快令人感叹。

  尽管玉格格陈洁不是按照自己想法嫁给心仪的戴天理(魏子饰),但当踏进那家门嫁给那图鲁(黑子饰)的那一刻起,就抱定了“嫁鸡随鸡”从一而终的决心,虽然依然还端着自己格格的身段,但是以开始融入到这个“新”的家庭,开始关心一家老小,变化之大让人惊讶。出嫁之前端着格格高端大气上档次,一点一滴都以贵族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婚后的格格以传宗接待为己任,关心照顾家人开始像一个家庭主妇转变。对于完全不同的两种身份,陈洁细腻的表演和尺度的拿捏很到位,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作为剧中唯一的贵族女性,陈洁表示能诠释好这个有着贵族气质的女人源于她有着七年的戏曲表演功底的基础,她的举手投足间都透漏出那种“范”也许就这就是当初导演决定让她出演玉格格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剧中虽然经历了铁王爷的蒙骗,但是格格能敢于面队现实,敢于承担责任,对我们是一种启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81515.shtml report 2893 陈洁《打狗棍》尊贵格格变贤惠媳妇[相关]《打狗棍》场景特辑..|《打狗棍》人物特辑-那..陈洁出演《打狗棍》搜狐娱乐讯由郭靖宇执导的抗战大戏《打狗棍》正在北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打狗棍》陈洁尊贵格格秒变贤惠媳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