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打狗棍》成就郭岳恋 岳丽娜戏里戏外痴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郭靖宇 岳丽娜
郭靖宇 岳丽娜

  搜狐娱乐讯 由巍子、岳丽娜、杨志刚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战传奇剧《打狗棍》在北京、天津、重庆、安徽四大卫视热播,这部《打狗棍》不仅是郭靖宇导演的又一传奇力作,而且也是成就郭靖宇与岳丽娜美好姻缘的“功臣”。两人的这段段姻缘一坚持就是十几年,与剧中苦等戴天理的那素芝如出一辙,岳丽娜戏里戏外都是痴情专情的奇女子。

  听故事感动到敬佩 《打狗棍》成就“郭岳之恋”

  早年,岳丽娜与郭靖宇在艺术学校相识,岳丽娜家境好,学习也非常不错,而郭靖宇来自农村,专业成绩也不好,在班里是倒数第一。郭靖宇生在农村,从小长辈就给他讲一些抗战时期的史实,特别是发生在他家族的真实事件,受这些事实的熏陶,郭靖宇从小就对历史感兴趣,并潜心研究历史,进入艺术学校的他,不做演员梦,只想做一名优秀的编剧,期待有一天可以把家族、家乡的故事拍成电视剧。

  在学校一次偶然的机会,郭靖宇向岳丽娜讲起了他脑海中一直构思的《打狗棍》的故事,岳丽娜听完之后深受感动,哭得稀里哗啦的,“当时就是觉得这个平时不怎么说话的郭靖宇怎么瞬间深沉起来,而且感觉是这么有情结,顿时产生好感,而且还有一种佩服的情感在里面,我认识他的第一眼我的直觉就告诉我,他不是个普通的人。”当时听完故事的岳丽娜还豪迈地说,“要是你将来拍《打狗棍》我就来帮你演。”就这样,在同班同学差异的目光中,班里的优秀生和差生擦出了爱情的火花,郭靖宇和岳丽娜走在了一起。后来郭靖宇在谈及此事时自嘲道,“当时我很自豪,有人来问我的时候,我就开始给大家传授方法:要想追女孩,就得会讲故事。”如今,《打狗棍》果然从剧本变成了现实电视剧跃上荧屏,岳丽娜也如当年那句颇像玩笑的“承诺”也兑现了,夫妻档打造了又一部传奇作品。

  戏里痴情戏外专情 丈夫跟前的放心媳妇儿

  在《打狗棍》中,岳丽娜饰演的那素芝是一个大大咧咧但通晓大义,霸气泼辣却敢爱敢恨的痴情女汉子,她真实不做作的性格吸引观众的同时,痴情坚守也感动了不少观众。尤其是那素芝出嫁时跑出花轿控诉戴天理这个“负心汉”的“罪行”时,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你说过这辈子非我不娶,你还说过情义二字不能负,可叹我苦苦等你13年,你却不知我那素芝是什么人,你不是眼瞎,是心瞎了!”让刚被巍子的豪气冲天感动得一塌糊涂的观众瞬间泪崩,有很多网友惊呼,“现在流行的‘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相比那素芝,简直就弱爆了,那素芝就是“长发及腰”的升级版,苦等13年,长发都能绕地球两圈了,但是等到情郎的时候却大失所望,顿时伤心!好心酸、好痴情的故事!太感人了!”

  在生活中岳丽娜虽然未曾像那素芝苦等情郎十余载,但是两人从结婚到现在却走过了十几个年头,当年从艺校毕业,郭靖宇决定来北漂,岳丽娜二话不说跟着丈夫来到北京,屈居在6平米的小房子里,条件最艰苦的时候,岳丽娜就出去拍戏,维持生计,有时候为了生活岳丽娜也经常接一些并不喜欢的角色,但是即使是这么艰苦,岳丽娜从来没想过要放弃,两人牵手十余载,岳丽娜在背后一直支持丈夫,丈夫工作忙的时候,岳丽娜就处理家务事,照顾孩子。在《打狗棍》剧本成型并要开拍的时候,岳丽娜开始疯狂地恢复身体,拼命地做瑜伽,塑形瘦身,开始投入地研读剧本。丈夫郭靖宇非常心疼,但是岳丽娜从来不让郭靖宇为自己操心、担心,就怕丈夫分心,影响身体。

  这样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岳丽娜在演这一段戏的时候,如此到位和深情,一方面她是一位优秀的演员,另一方面,因为岳丽娜在生活中就是这样一个女子,戏里的那素芝就是生活中的自己,在圈里两人是出了名的模范夫妻,相互扶持,恩爱有加。有一次在接受采访时,郭靖宇就讲述了他与妻子之间的一件小事,“有一次岳丽娜得了重病住院,当时挺严重的,当医生告诉我她休克的时候,我感觉天都塌了,瞬间砰的一声跪倒地上,但是当她醒了的那一刻,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别告诉爸妈,别让他们担心。结婚这么多年,她从没让我操过心,也没给家人增加过负担,有事儿的话就是一个人扛着,她为我做了很多很多,但是我却没有为他做过什么。真的很感谢我的妻子。”

  岳丽娜,戏里演绎着痴情的女子,戏外却是一个比那素芝有过之而无不及的专情女子。作为著名导演背后的那个女人,岳丽娜付出了很多,但是她也收获了很多。在《打狗棍》接下来的剧情中,看岳丽娜这位戏外的奇女子将书写戏中怎样的传奇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21/n388579775.shtml report 4165 郭靖宇岳丽娜搜狐娱乐讯由巍子、岳丽娜、杨志刚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战传奇剧《打狗棍》在北京、天津、重庆、安徽四大卫视热播,这部《打狗棍》不仅是郭靖宇导演的又一传奇力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